預計在2/6 CWT57販售的新刊試閱~

《PAPARAZZI》
R18/A5/80P/180元 (此為場販售價)
※隨書附贈特典小卡!※
作者 | 舞華 (Plurk: MaikaK)
封面 | 映 (pixiv=1908291)

▼ 內容
現代PARO。當紅演員×週刊記者的太中本。
大明星一天到晚跑去找狗仔麻煩,
就算被狗仔過肩摔也窮追不捨的戀愛喜劇。

沒有帥氣的太宰先生,然後中也有著吐槽體質。
配合劇情會出現很多原創路人,
但都不會跟太中有感情上的牽扯。

▼ 印量調查中 (~1/22截止)
https://forms.gle/pPnkekB8PpSmP1ie8

▼ 通販
G77的通販已開放預購!預計2月下旬出貨~
PChome商店街▶ https://www.pcstore.com.tw/g77shop/M77803604.htm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115870512/4975747314/

 

 

 

※試閱是跳著的內容沒有連續※




週刊雜誌編輯部的電話從一早開始就沒有停過,伴隨著飛快敲打鍵盤的聲響、急忙翻過紙張或是摔稿的聲音,就連情緒化的吆喝也全都在一間辦公室內縈繞。

然而,即使身在這麼惡劣的工作環境,我還是能端正著姿勢坐在座位上寫稿。現在的心情平穩又專注,如果有人說似乎還帶著一絲微笑,或許都不是錯覺。

畢竟在這間「森源出版」工作了四五年,事到如今這種光景也早就習以為常,要是現在突然安靜下來,反而才會坐立難安。

何況下一期麻煩的稿子全都在昨天搞定了,現在進行的報導就是最後一篇。

一如平常會把最喜歡的菜留到最後吃的偏好,這篇也是我最有愛的內容──不定期刊載的酒莊採訪特輯。

為了因應各種趕不上進稿的突發狀況,週刊雜誌的記者除了手中一些已經查明真相但沒有時效性(或是正在等待引爆之後能造成最大效應的時機),重要性也沒那麼高的庫存新聞之外,還會有些像這樣不但可以塞版面,也算是讓自己用來陶冶身心的不定期特輯。

已經連續追了好幾期的婚外情、弊案、醜聞等,內容寫著寫著心情都會跟著變得沉悶的報導,這一期終於排到久違的特輯,讓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明亮了起來。

何況這一兩天在追的幾個案子都還沒有新的進展。早上一到公司,我就在心裡意氣揚揚地計劃好中午前把這篇稿子完成,下午還能再去採訪一間酒莊。先前看好的地點位在郊區,所以怎麼看都是結束採訪後可以直接下班回家的行程,真是太完美──


「吶,中也。不好意思,下一期要換稿。」


這時,從頂上落下的一道低沉又帶有磁性的好聽嗓音,用一點也沒有感到抱歉的口氣,說出這句殘酷的宣告。

這個瞬間,我被無情地從自己的世界拉回現實,周遭的辦公聲響感覺都頓時跟著放大。

總之,我先原地做了一次深呼吸,這才轉頭抬眼看向如此無情的上司。

「可是總編,我這一期的稿子每一篇都很重要……」
「像你現在這篇就能換掉啊。」

根本一開始就打算換掉這篇嘛!

僅管在內心這麼大吼,我還是忍住了沒有說出口。

就算這個上司確實不是個會介意職階的那種人,但身為一個有常識的社會人士,總是不能劈頭就用這種粗魯的語氣。

稍微揪緊了一旁的參考資料,我耐著性子再次對上主管的視線。

「不過目前我手邊沒有足以寫成報導的案子。」
「嗯,所以是要請你緊急接手清瀨的案子。當紅偶像的戀愛疑雲,交給你啦。」

見總編聳了聳肩就颯爽離開的背影,我立刻回過頭瞪向坐在斜前方的同事。或許是視線太過凶惡,對方不禁發出哀號。

「沒辦法啊~~我也沒想到之前留著當庫存的現代舞者的案子,會跟直井小姐在追的文化局弊案有牽扯嘛!」

「嘖!」無視同事在旁邊嚷嚷著「竟然嘖舌未免也太壞了」什麼的,我還是不死心地撇頭轉而向直屬主管求救。「桑部主編……」

「哎喲,人家政經組那篇可是下一期的左側頭條,你放棄吧。」

沒有任何轉圜餘地就打斷了我還想下去說的抱怨。主編看著我們比劃了兩下,示意趕緊去交接案件內容,還順勢將另一位助理分配到頭條那邊去幫忙。

「……我知道了。」

依依不捨地將酒莊的稿子存檔關掉之後,我認命拿起筆記本並抓了隻筆,將內心完美計畫破滅的遺憾加上嘆息化作回應,就跟在清瀨身後進到小間會議室去。



***〈中略〉***



要是在這種情況下狠狠撞開太宰,可能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先是惡狠狠地瞪退他之後,我就毫不客氣地將錄音機遞到長島的面前。

瞄了一眼太宰感覺並沒有要特別護住她的舉動,我這才開口:

「長島小姐,請問你們兩位是什麼樣的關係?」
「哇~~中也總是問得這麼直接呢。」

好想朝著那張臉揮拳揍下去。

「你、你突然這麼問是……」
「關於前幾天在妳們『AnGes』的節目上,突然對妳動手的那位高坂小姐。請問妳是否知道她現在有與男性交往的事實?」

我用鎮靜的語氣,堅定地看著眼神不斷飄移的長島,接著就從口袋中拿出高坂那張跟男性親密走在一起的照片。這時,眼前國民偶像的甜美臉蛋上,突然就刷了一片蒼白。

「每個人都有戀愛的自由。但既然『AnGes』這個偶像團體是打出『禁止戀愛』的形象,光是讓人產生這樣的聯想,難道不會覺得就是對粉絲的一種背叛嗎?更何況『團員之間的感情十分要好』這點,妳們在這次的事件上,也令大家幻滅了呢。」
「……我不知道……」
「現在,妳又被目擊與太宰先生在這種情況下有說有笑地見面……而且他看起來還是從妳家出來的樣子。」只要說出下一句話,肯定就能引出她的回應。這樣的確信讓我不禁瞇細了眼,開口問道:「難道,妳們是想讓這個團體解散嗎?」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抬了起來,這還是她在直擊以來第一次對上我的視線。
頓時間,周遭靜到只剩下風的聲音而已。

「……沒錯。」
「啊,等等,長島小姐……」

無視了不知為何突然介入的太宰,長島打斷他的話,繼續說了下去:

「沒錯,我就是希望這個團體解散,而且越快越好。大家都看到了吧?紅子可是在現場直播的場面把我推開,那時候我就覺得這個團體沒救了。既然如此──」語氣中感覺有些自暴自棄的她才說著,就伸手勾住太宰的手臂,並將身體貼了上去。「我這樣追求太宰先生又有什麼不對了?哈!而且看樣子,紅子自己也是跟別人過得很爽嘛!」
「哇哇哇,等一下……」

錄到她親口說出的話,也拍到照片了,而且這些全是自己親眼目睹,親耳聽見。

雖然講的話是滿難聽的,但原來那個看起來甜美柔弱的女生,也有這麼敢言的一面。

遇到週刊雜誌這樣突然上前直擊的場景,大多數的人都只會猛找藉口而已,這讓我不禁覺得這樣的她也滿帥氣的。

「──原來如此。那麼剛才這番話以及照片,我都將會刊登在《週刊Forest》……」
「STOP──!」
「啊啊啊!你真的很煩耶!可以不要這麼破壞氣氛嗎!」

這麼說來,一時都忘了這傢伙也算是當事人之一。
所以他是因為被冷落才這樣囉嗦嗎?真是小家子氣耶。

「咳嗯。那麼,太宰先生,請問你跟長島小姐……」

「不是要你訪問我啦,矮子記者!」真想跟長島澄清沒禮貌的人應該是她這個緋聞對象,並不是我。「長島小姐,妳別擔心。就像我剛才說的……交給我處理吧。」
「但是……」

眼前這對緋聞對象突然講起了我聽不懂前後脈絡的話。

不過當太宰一邊說著,就伸手輕輕疊在長島摟著他的手上時,我這才發現其實她正在微微地顫抖。

什麼嘛,一開始看到太宰沒有護住她,還以為他們可能不是真的,想想應該是太宰太沒用而已──才思及此,出乎意料地,太宰下一個動作竟然是溫柔地將長島的手拿開,並拉開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週刊記者現在覺得滿腦子問號。
所以是怎樣?國民偶像還沒傳出戀愛疑雲就先被甩了嗎?

「雖然沒有料到會在這裡被記者拍到……不過,如果是中也就沒問題。方才答應妳的『那件事』,我一開始就是打算去找他處理。」

然後,那位當紅演員突然換了位置,站到我身旁,並親暱地伸出右手攬住我的肩膀,向國民偶像介紹道:

「但沒想到他竟然自己先跑來了,真不愧是我的乖狗狗呢。」

聽見太宰笑得燦爛地這麼說,理智瞬間斷裂的我立刻抓住伸來的鹹豬手,一個反身就將高出一顆頭的大明星過肩摔倒在地。



***〈中略〉***



刷過房卡,一被太宰拉著進到房間裡,感覺一切都天翻地覆了。

才被他的雙手捧住臉頰,我連那雙眼睛都還沒看透,被冷風吹得冰冷又乾燥的嘴唇就落下了一個吻。但不知道是不是心頭帶著一陣抽痛的第二次親吻讓他冷靜了下來,在發出一聲細細的輕啄之後就鬆開了彼此。

「……為什麼?」

打從心底感到驚訝與費解的我,只能茫然地投以這樣單純的提問。

然而他還是沒有要回答我的意思,嘴唇就再次交疊了上來。

吸吮著唇瓣,用舌尖挑逗著上顎,才忍下一陣搔癢的快感,在沿著牙齒滑過之後,就糾纏起溫熱的舌,不斷地加深了這個吻。看來他根本沒有冷靜。

「……唔!太宰……呼嗯……」
「……我剛剛就說過了吧……」
──你一定會後悔。
混亂一片的腦子裡,只能勉強勾出這句話而已。

當兩人混在一起的唾液滑過喉頭時,像是點燃了身體深處的慾望,自腰骨竄起酥軟無力的感覺,讓我不禁縮起了肩頭。

這個男人的吻是一種毒藥嗎?吻到人的腳都快軟了,也太可怕。我不禁分神地想著這種無聊的事情。

「中也……」

鬆開了嘴唇,又在額頭上留下輕吻。他的眼神中像是流露著什麼情感,卻又不想讓我看穿地撇過頭迴避。

他隨後便脫下了長版的羽絨外套。我看見裡頭穿的是黑色襯衫跟淺灰色的西裝背心,才正在想著他可能是直接穿拍戲時的服裝過來──就見他扯下淡黃色的領帶,猛地抓住我的雙手,隨後就強硬地綑綁起來。

「等等!喂,太宰!你不要太過分……唔!」

雖然沒有實際比過,但太宰就是一副文弱書生的樣子,若是單純論力量,我有自信不會輸給他。然而不管我怎麼掙扎,他都能精確地閃躲並化掉我的力道,一股勁地抓著我移動幾步,就一把將我狠狠推倒上柔軟的大床。

我還來不及撐起身子重整態勢,太宰那雙長手長腳就爬了上來,並意味明顯地跨在我的身上。

「太宰,你放開我!開什麼玩笑……我是男人耶!」
「……我就討厭你這種地方……」
「既然討厭就放開我,然後滾出去!」
「你真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耶,中也。」

一把將我的手抓到頭頂固定,太宰瞇細了眼,看起來還是很生氣,卻又好像有點無力。

「…………明明都說想要相信了。」

接著,這一聲細微到就連這麼靠近的距離都聽不太清楚的低喃,自太宰的口中流向我的耳裡。



***〈中略〉***



「啊!等……呼嗯嗯──!」

太宰一雙形狀漂亮的唇先是落了一個吻在龜頭上。光是這樣的淺淺刺激就害我差點發出聲音,只能偷偷咬緊牙關勉強忍住。

「嗯唔……呼……」

眼前的男人張了嘴,就毫不猶豫地含住了發燙的器官,透過唾液的潤滑,也一邊圈起手指從根部的地方上下滑動了起來。

那個太宰治竟然正在用嘴愛撫著自己的慾望。而且對他來說,這應該是第一次吧?這麼不真實的現實給我帶來超乎想像的衝擊,光是如此,我的腰就牽引起一陣酥麻。

「嗯啊……!呼、啊……太宰……」
「嗯……中也……呼嗯……」

承受不住那溫熱又濕潤的感觸,我終究還是喊出了聲。

然而太宰卻像是理所當然一樣,即使聽到男人的呻吟也沒有覺得掃興,甚至還更加快了上下擺動頭部的動作。

從他嘴裡時不時露出滿是濕滑唾液的器官,還有他抬眼看上來的視線,那光景實在太過猥褻。在一股莫名的悖德感及幾乎快要爆發的羞恥心加成之下,我只能揪著他的頭髮,皺起眉間,想藉此忍受下來,卻又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Tbc.

arrow
arrow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