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原本是2月CWT首賣的太中本《We Are》的來場特典。

最近突然發現本子在不知不覺間完售了,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支持,

但也因為疫情關係,5月的花博場取消,8月這次CWT我也沒有報名,

所以有一大半都是透過通販售出,讓許多人都沒有機會拿到這份特典......

想說也時隔半年了,就在此將(沒什麼內容就是在做而已的)特典短篇公開,

有買本的可以搭配荔枝太太可愛的四格漫畫一起看,

不過單純當作一篇短篇也沒問題,希望大家會喜歡~

 

 

 

 

 

 

躲開皎潔的滿月自大樓與大樓之間灑落的銀光,就在設立於外側的鐵製樓梯遮蔽處,太宰感受著懷中人弓起的背貼上自己胸口的溫暖。一把臉蹭上中也的頸窩,跟自己一樣的洗髮精香氣就混著熟悉的菸味騷弄著鼻腔,讓他滿足地在粗喘之間夾了聲輕笑。

除此之外,飄散在四周的味道也確實糟到會讓人笑出來。

鐵鏽般的血腥味、一旁水溝的臭味、另一頭餐廳後場飄出來的油煙味,還有……

「哎呀,中也快射了嗎?」

壓低的嗓音聽起來帶著蠱惑的甜美,直到剛剛還在交換纏綿親吻的雙唇溫溫熱熱的,貼上中也的耳垂時都足以讓他輕輕抖了一下。

「……總覺得還有一點精液的味道耶。」

說完這種下流的話,太宰故意將自己埋在中也體內的男根退到淺淺的地方。

敏感處的刺激變得若有似無,害得中也僅管前端已經溢出一些按捺不住的體液,還是沒辦法順利解放快要攀到極限的慾望。

他的左手摀在自己嘴上,拚命壓抑感覺隨時都要喊出聲的呻吟,因此只剩下右手可以當作分散注意力的施力點,只見他緊緊抓住的水管感覺都快被捏爆了。

「你……你真的是個……呼嗯、變、變態……!」

中也稍微撇過頭,隔著肩膀壓低音量對身後的男人痛罵了句,然而因為生理上盈滿的感受,他那雙湛藍的眼濛上了一層水霧,根本一點氣勢都沒有,只是更添了太宰唇邊的笑意而已。

 

方才在解決了一群烏合之眾之後,太宰用上各種半強迫的挑逗,把中也帶到這個稱不上隱密的暗巷內側。經過幾番足以讓人理智融化的深吻,迷濛得剛剛好的中也這才發現褲子在不知不覺間被扯了下來,內褲也只掛在大腿上,但渴求的本能早已不受控制。

相較於中也的痴態,太宰只有將褲頭扯下來而已,不過他像是要把中也包進自己大衣當中貼上去的姿勢,讓兩側的衣襬剛好遮掩了他赤裸的臀部。

太宰緩緩地以小幅度擺動的腰肢,交合處便隨之發出濕黏的水漬聲,還掛在腰間的皮帶金屬釦也跟著喀嚓作響。

中也雖然看不見身後男人的表情,光是聽見這些強調著他們正在做的事情的聲音,腦子裡就不爭氣地鮮明浮現太宰平時壓在自己身上,那副不見從容的魅惑神情。

「嗚咕……嗯嗯!……呼嗚……」

「啊哈,中也……不能像平常那樣喊到口水都快流出來,真是辛苦你了呢……」

太宰嘴上說這著這種壞心的話,但也同樣想起了平時懷中的他,那副只有自己看過的放蕩模樣。

漸漸地,從環抱住中也腰部的雙手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他隨著抽插而一陣陣發顫的動作,雙腳更是像剛出生的小鹿一樣都快站不穩了,難以想像剛才這雙腿還勇猛地撂倒了好幾個敵人。

現在的中也對太宰來說,就算背對著自己,光是那沿著淺色髮絲滴落的汗水,以及因為情事的而泛起一片紅潮的後頸,已經是誘人無比。

──就跟他說是費洛蒙了,還硬要反駁我說是殺氣,這小矮子就是不懂。

太宰情不自禁在那頸子上頭留下了迷戀的親吻。

對於不同於平常的各種限制,以及身處室外的不安還有背德感,在在都讓他興奮到頭甚至痛了起來。

「嗯啊……!呼……呼嗯、咿嗚──嗯嗯!」

「……唔嗯!啊,中也……等等,這麼緊……呼啊……」

發燙的內壁越加劇烈的收縮,讓太宰忍不住像獸一般發出了低吟。

看來在不知不覺間,他也拋開了先前刻意的挑逗,下意識地深深探入中也的體內,過大的刺激甚至逼出了一瞬拔高的嬌嗔。

然而中也沒有任何搭理太宰的從容。

這次他不會再放過可以解放的機會,明明一邊像是承受不了般搖著頭,卻錯開太宰律動的時機擺弄起腰肢,就這樣一路攀上了高潮。

自體內迸發的白濁噴在暗巷的牆角後,中也緩緩放下摀著嘴的左手,大口喘著氣。

從那樣激烈的反應就能略知一二的太宰,自認貼心地停下抽插的動作,還像是獎勵般湊上去親吻著中也的髮際。

正當太宰跟平時一樣,在中也高潮之後期待著接下來差不多就該輪到自己,而準備再次展開最後衝刺的時候──

「退、退開啦,笨蛋!」

「啊!等、等一下,中也!我、我還沒……咿!」

不遠處的巷口突然傳來男女嘻笑著走過去的聲音,讓先回過神的中也動作有些粗魯地就趕緊逼著太宰退出那還維持著硬度的器官。

這出乎意料的舉動讓太宰不禁發出窩囊的悲鳴。

「誰要等你啊,白痴!……為什麼在這種地方還真的插進來……你真的有病耶!啊啊,該死,褲子都髒了……!」

事到如今才害羞地把重點壓低了音量,中也慌慌張張地穿回褲子,一副就是已經完事要趕緊離開現場的模樣。

「吶!我這是要怎麼辦!你說啊中也!硬梆梆的喔!」

「啊啊啊閉嘴,你閉嘴!自己的老二自己想辦法啦!」

沒想到會落得比成功挑逗起中也的興致之後還要難受的狀況。這真是太不可理喻了。

「……中也,對我做出這種事情,你不要以為可以全身而退……」

「不、不要再說那種蠢話了!……能不能全身而退,都先回去再說吧……」

「……中、中也……!」

一前一後的身影伴隨有些凌亂的腳步,踏入了皎潔的滿月自大樓與大樓之間灑落的銀光之中。

稍微冷靜下來之後,不禁為方才的荒唐行徑感到可笑而重疊的兩道笑聲,像是同時戳破了那個就是不坦率的自己,輕輕迴盪在橫濱的夜晚裡。

 

 

 

Fin.

arrow
arrow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