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CWT預定新刊,七月會拼命在網誌連載的啊哈哈......(T∇T)

※屆時會有後續未公開加筆內容,作為刊物購買的小回饋 

※故事內容會有提到黑桃結婚的這個設定,無法接受的朋友對不起了......

※這篇只是序XDDD 這次的設定是26歲的青黃,球星x模特~(我好愛這設定天啊)

PS. 篇名中譯:在夏天結束之前

※那麼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請多指教了!

 

 

 

 

 

 

「小青峰……」懷裡抱著一顆籃球,在放中學最後一個暑假的前夕,這天、照慣例在社團練習結束之後出現在青峰面前的黃瀨,臉上卻絲毫不見那平時有些傻呼呼的笑容,他的視線低低的,看起來似乎有些落寞。

 

關掉了水龍頭,抽過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青峰隨便將臉上沖去了汗水之後的水漬拭乾,抬起頭來看著和平時不太一樣的黃瀨。他只是抱持一絲疑惑看著他,對上那雙少了些閃爍光芒的眼眸,他沒去做多餘的猜測,他只是等著他開口。

 

「我、我想……」黃瀨開始不適應地扭捏起來,但青峰只是做完他簡單清潔的動作,並等待著接下去的話語。只是說也奇怪,分明一向就不是個有耐性的人,不知怎地,他意外地平靜對待這段空白。「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上了……也說不定。呃、搞不好啦!可能……」

 

語尾一點邏輯也沒有,無意義地反覆加上了許多曖昧的不確定用詞,這下青峰可更加不懂了。和他的搭檔完全相反,一向就不擅長什麼觀察或揣測的,但既然黃瀨看起來沒打算直說的樣子,那他也只好大海撈針似地一個個去猜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喜歡……啥?籃球?冰棒?啊、美味棒?」胡亂猜測就胡亂聯想,還以為黃瀨這傢伙是不是被同班的紫原給影響太久,但看著他直搖頭的模樣……看來並不是自己想的那樣。青峰搔了搔頭,這下他突然靈機一動並對他瞪大了眼,「你也喜歡上小麻衣了!?」

 

「才不是勒──!」這答案好像超出了黃瀨心中的某種界線,他十分果斷地否決了青峰。「早就說過了我是美腿派!才不像小青峰你這巨乳星人呢……」

 

「切、什麼嘛。」

 

所以說,這時真的是意外地有耐性。

 

對這已經被四處批評許久的個人喜好,青峰只是覺得這些傢伙不懂而已,也並不打算再多爭執些什麼。但話說回來……所以說黃瀨說的喜歡到底是什麼?亂猜也猜不到,突然引起黃瀨比較大的反應的話題也就此結束了,兩人之間又回到了那段寂靜。

 

說起來,他們之間還真少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樣子。

 

總是很有話題……不對,應該說,黃瀨總是很熱絡地搭著話,總是情緒很高昂的模樣,總是『小青峰、小青峰』地、簡直到了煩人的程度般,一聲一聲喚著自己。個性很好的樣子,和誰都很親近,又長著一張好看的臉蛋──

 

遲了很久,青峰這下終於發現了黃瀨不知為何泛紅的雙頰,甚至連耳朵上端都染上了一些粉色,大概是因為皮膚很白的關係吧,僅管只是一點點卻還是能看得很清楚。哎,不過說真的,他這副小媳婦般的模樣簡直就像是、

 

「幹嘛,你簡直就像在跟我告白一樣啊?哈哈、」

「欸?啊……」

「哈……呃、欸──!?」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