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青赤黃(信号組) / 火黃】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半夜在噗浪上隨意寫寫的火黃小短篇ww

總之長大成人同居設定

總之甜蜜蜜.......XDDD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其實算今天了XD)就是青黃ONLY啦~

半夜睡前突然想寫一下就寫了,沒頭沒尾,就是設定寫得開心而已XDDD

主要是  雅痞(?)青峰 x 小少爺黃瀨 ← 執事火神 的這種感覺啦~www

就連篇名也沒定,大家隨意看看就是了........XDDD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遲了快一小時沒趕上10/7火黃日的底線啊.......(艸)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火黃的說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就是很可愛很PURE啊客官您說是不!!!!!! (太太冷靜##)

希望以後能多多在這塊田上耕一耕呢ww

喜歡火黃的同好們!! 我All黃的大門永遠敞開熱烈歡迎你們!!

(所以說了冷靜## 大半夜的幹嘛啊##)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短篇是由兩個極短篇組成ww

第一部分是青黃←赤,第二部份是赤黃←青

至於會不會有第三部分......?ww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