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寫於2010/07/04

此梗源於不負責送機小道

內容純屬腦補


「小龜、後車廂。

 

從捲下的車窗外傳來赤西的聲音,龜梨便依言的打開。

 

這次需要拖運的行李就僅有一只而已,手邊也只是提了個隨身包包,基本上的東西在前一回就帶蠻多去了。把這唯一且不太大的行李放進了後車廂,赤西闔上了之後就打開了副駕駛座的車門,他不及著上車,龜梨倒是先撇過頭問了一句。

 

「應該沒忘記還有什麼要帶去的吧?」

 

因為有些東西是放在老家那的,也順便把車子開回家裡,赤西這天起了個大早先獨自過來整理,之後龜梨才開車來接他去機場。看了看手錶,時間好像有點早了……

 

「只差沒帶和也去而已。」

 

「……白癡啊你。」

 

龜梨翻了個白眼,從他的神情看得出來有些無奈。但相較之下,被隨口就吐槽了一句的赤西,還是笑得很燦爛。

 

「我來開車吧。」

 

「不用啦、換來換去的你不嫌麻煩我嫌麻煩。」

 

自己的提議被回絕,赤西也沒多說什麼,持續掛著微笑接著就坐上了副駕駛座。

 

「……幹嘛一直笑?」

 

「不然你要我哭?」

 

這樣沒什麼營養的對話,赤西反駁的言語走進龜梨耳中,卻意外讓他也迸出了笑容。

 

「呵、我不會要你哭啦,還怕你沒辦法馬上哭出來。」

 

赤西咕噥的回了他一句,車子也在紅燈前停了下來,就在龜梨轉過頭看向身旁的人時,唇上不經意的就被奪去了一個輕輕的吻。

 

「……我說、你今天是不是有點亢奮?」

 

聽了龜梨這樣的結語,赤西笑得更開了,他大爺似的張開雙臂,輕浮的攬過了那窄小的身板到自己懷裡,靠上了他的頸窩邊低聲說著。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隨時都會很亢奮。」

 

這不知道該說是肉麻還是調戲的話語,但這卻讓龜梨聽得意外的起了雞皮疙瘩。

 

「咦?臉紅了!?」

 

鬆開了彼此之後,赤西都要比龜梨自己還驚訝的發出疑問,沒想到這種話效果這麼好……

 

兩人伴著相戀這麼多年,應該說,擺明著更覺得害羞的事情早已經過無數次了,現在反而因為這樣一句、有點甚至接近消遣的情話,展現出這樣的反應,無論怎麼思考,都是覺得深深的可愛。

 

「才沒有臉紅,是太陽的關係吧,誰會因為這樣就、」

 

「那現在是害羞了!?」

 

眼前的信號燈轉綠,龜梨簡直就在心裡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油門一踩,像是在趕什麼時間似的快速的就通過了一個路口。

 

「你閉嘴啦,所以我說、誰會因為這樣就害羞?」

 

眼神雖然直直的專注著前方的行車狀況,但餘光還是不免掃過身旁的傢伙,龜梨可以保證,他絕對是在竊竊笑著。

 

是啊、都一起走過這麼多年了,該有的默契都假不了,或者說,倒是更加深了。

 

平時再普通不過的一記眼神,看似不帶什麼意涵的一抹微笑,或是聽起來似乎有講跟沒講一樣的一句話,對他們而言,幾乎就像是通關密語一般,能夠直直搗入彼此的心裡,打開了應是像他人緊緊閉著的鎖,並以最直接的方式看透這一切。

 

「小龜,明明就還有很多時間,你開這麼快是幹嘛呢?」

 

──看吧,我就說吧。

 

聽著赤西那隱忍著笑意說出的話,龜梨很想讓自己不要這麼了解他。

 

「你等一下到了機場,就直接去候機室好了,飯田先生應該有先幫你跟航空公司連絡。去休息一下吧、這麼早起。」

 

赤西拖了一個長長得驚訝語,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

 

「怎麼了嗎?不然你還想幹嘛、去一趟迪士尼?」

 

半諷刺的說著,在語落龜梨也不禁迸出了一聲輕笑,沒辦法,總覺得赤西仁跟那種孩子的天堂樂園有種意外的協和感。

 

「龜梨和也,我勸你最好別把我當小孩看。」

 

「不然呢?」

 

龜梨還是淺淺笑著。世界上最惹他喜愛的是哪兩種傢伙?小孩和狗啊。

 

「去周邊飯店。」

 

「……──哈!?」

 

×

 

性愛對兩人而言不是唯一,但卻是最能直接表達對彼此愛意的行動。面對著最赤裸、最原始的彼此,那是場完全把自己交付、奉獻給對方,也是種絕對的佔有的儀式。

 

「……等我回來就換你了唷、這種服務。」

 

又一記要命的吸吮之後,赤西鬆開了嘴,離開床緣,他大爺的坐上沙發,兩腿打的大開,朝著龜梨伸出了手、展了個大大的擁抱。

 

而被情慾玩弄得迷濛的龜梨,沒有什麼遲疑的,跟著勾了抹艷笑之後,爬上了赤西的身體,他將雙腳張到一個未知的角度,一手握著赤西灼熱的碩大,在自己後方有意無意的挑逗著摩擦了幾下。

 

然後、誰也耐不了的,小火星立刻被點燃,深呼吸了一口,便一股腦的坐了下去。

 

「哈啊……你、先不要動啦,太、太深……」

 

其實會依著赤西的想法先到機場周邊飯店來,龜梨也是知道那傢伙在打著什麼主意的,多多少少、大概也是因為他自己也想做吧。

 

畢竟,再過一兩個小時,就將要和眼前深愛著的人分隔好遠好遠,一片太平洋,那是怎麼樣也填補不回的差距。再加上自己肩上也還扛著許許多多的工作,身為團體一員的巡迴演唱會,身為主播的體育新聞節目,身為偶像的雜誌拍攝宣傳……

 

這次赤西回國,除了去接機的隔天,早上沒有工作的他們,得以溫存一下之外,其餘幾乎都還是各自忙碌著,就連昨晚也是、真的連最基本的睡眠都不太夠了。

 

「啊……保險套、」

 

「沒關係啦、而且……和也這樣看起來好色唷──」

 

赤西笑著說,他看著在自己身上放縱著的戀人,在一些難以避免的痛楚褪去之後,換上的是那副……可以這樣說嗎?那有點、放蕩的神情……

 

「閉嘴,你……呵嗯、你才一臉,色老頭的猥褻模樣呢。」

 

「那是因為很舒服啊,和也的裡面啊、又熱又……」

 

那些連自己聽了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話語,龜梨羞的滿腦只想趕緊要那厚臉皮的傢伙住口,沒經過什麼猶豫的、

 

這樣也算是這陣子的『職業病』……吧!?

 

偏過了頭,龜梨精準的朝著赤西的脖子狠狠咬下了一口。但這動作似乎不被做的人甘心一瞬就結束,鬆開了排齒之後,靈巧的舌誇張的舔舐起來,像是意猶未盡的,很自然的緊接著又雙唇開始發出遐想的水漬聲吸吮著。

 

「呵呃、!你、嘖……你這傢伙,吸血鬼當上癮了嗎?」

 

突如其來被這樣對待的赤西當然當場倒抽了一口氣,但隨即,想到這人兒是把類似這種行為動作拿來當作在眾人面前表演的姿態,他一股腦的就吃起酸醋來。

 

「咦?……啊啊、所以,唔嗯、慢、慢點啊你、」

 

大掌抓起白皙的翹臀,有些恣意的搓揉著,隨即又在捧了起來之後狠狠貫穿。這樣的大動作弄得龜梨口中流洩出的呻吟不斷,上身軟在赤西肩上,緊緊抱著他精壯的臂膀,但那最敏感的點不斷被搗弄的結果,是他根本無法克制自己的行動。

 

發了狂似的一下抓回赤西的頭就是一記分不開的熱吻,兩人的舌尖時而在口腔內恣意交纏,時而又被勾了出來,暴露在略涼的空氣中,卻仍是不捨的舔舐著彼此。

 

龜梨只能不計後果的抓著赤西的背,這樣的失控,全都在預料之外。

 

×

 

「呵呃……呵嗯、幾點了啊?」

 

激情過後,兩人還是有點依依不捨的靠在彼此身上,但避免在這樣被時間追著跑的情形下又一次的燃起慾望,他們除了溫柔的親吻之外,不太敢再去觸碰些什麼,尤其是龜梨在這個狀態下、那仍處於十分敏感狀態的身體。

 

「嗯?還來的及……啊!快來不及了啦!」

 

原本還對時間有滿滿的自信,但當他的眼神親自確認之後,赤西那慌張的口氣立刻摔壞了上一秒還很甜蜜的兩人世界。硬是被拉回到現實面,誰也不想承認,但每個人卻都必須去接受這些事情。

 

「快、快點!」

 

拍了拍赤西的背要他趕快起身準備,幸好方才兩人已經到浴室做了簡單的清理,否則這下子可就不得了。比赤西要再晚了一步站了起身的龜梨,原本隨便撇過的視線,卻又游移回到那已經穿好了背心的傢伙身上。

 

「啊!剛、剛剛不小心抓到的痕跡……」

 

「……嚇!真的假的,但是剛剛穿過來的襯衫已經皺到不行了……」

 

這又引起兩人之間的一片慌亂,腦筋動得快的龜梨立刻翻開赤西隨身的包包,幸好昨天提前把這件外套扔了進去。

 

「穿、穿這件外套,帽子戴起來好了,因為脖子也是……」

 

著實看了自己也覺得羞人不已,是不是有這麼瘋狂?剛剛那次略顯短暫的性愛。

 

「啊!還有,剛剛去你家接你之前,我太早起來沒事做,就隨便弄了一些吃的……等等就在候機室吃吧。你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進食、不是嗎?」

 

看著那有些泛著紅的臉蛋,赤西自然的揚起了一道笑容。

 

他的戀人永遠是這麼的可愛,又貼心,偶爾像是A型的地方總是能將自己照顧得如此周到,好像不管遇上什麼突發狀況,只要有他在,就能夠迎刃而解似的。

 

「吶、如果我說你就像標準的愛妻一樣,你會生氣嗎?」

 

「……你覺得呢?」

 

看著龜梨隨之勾起一抹有些溫柔過頭的笑靨,赤西隨即就補了一句當我沒說。

 

之後兩人又有些急急忙忙的收拾了東西,總算是趕上了check-in的時間,也覺得應該會有記者駐守著,龜梨也不想搞十八相送這招,到了機場門口,在車內一記輕柔的吻之後,用相視的微笑代替那些送別的話語。

 

而不出乎他們意料的,記者還是很擅自的圍了上來,直到過了檢查關口,才終於能回復隻身一人的輕鬆。提著簡單的行囊,赤西一手自然的插進了外套的口袋中,但那本應是沒有什麼其他東西放置的地方,卻意外的讓他感受到了物品的觸感。

 

沒有什麼多餘遲疑的把東西拿了出來,但卻連他自己都征得愣了一下。因為完全在預想之外的,而且幸好這東西在此時才被自己發現,要是被記者拍到……

 

靜靜被拿在赤西修長好看的手指之間,而上頭的包裝讓他熟悉到根本只能聯想到龜梨,也無須多臆測些什麼,那大概就是方才沒有用上的那枚,保險套。

 

耐不住的輕笑了出來,赤西隨手翻過了另一面,上頭意外的出現那一眼就認得出來的字跡,一旁還附註的畫了個萬年不變的烏龜招牌圖案,簡單的寫了一句、


ガンバレ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