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生賀~

敲可愛(又愛哭哭)的小黃瀨生日快樂啦!!!!!!!!!!

 

整個不小心爆字數而且估計今天應該無法寫完

因此分成上下篇......XDD

在這個液態蠟燭熊熊燃燒(?)的狀態下

我會盡快盡快把下篇趕出來的~

 

那麼上篇就請笑納溜wwwwww

 

 

 

 

 

        「黃瀨君,生日快樂──!」

 

「哇~這蛋糕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綻開滿面的笑容,「謝謝你們!」

 

這句話在今天已經不知道是聽到第幾次了。打從早上去上學開始、下午練球的時候,一直到球隊練習結束、自己風風火火地趕到攝影棚拍攝之後的現在為止……

 

當然是很開心啦,對於每一個人給予的祝福,自己確實心存感謝。班上的同學、球隊的前輩、雜誌拍攝的工作人員、學校或他校的女孩們……還有、

 

「黃瀨君,夏天到了,如果有在戶外做球隊的訓練,一定要先抹這個防曬乳、回家之後這組保養品也要認真做過一輪喔!」

 

「是是……」

 

從助理手中接過瓶瓶罐罐的禮物,黃瀨那有些無奈卻又開心的複雜表情,讓現場的每個人都不禁笑了出來。

 

提了大包小包的禮物收拾回到休息室,他看了眼當趕來這裡時、手上已經提了許多而直接扔上沙發的禮物,是有點無力的想著要將這些東西全部扛回家的事實。

 

他攤上了柔軟的沙發,是有些累人了呢、今天。待會兒可能還要去跟工作人員拿只箱子,直接抱著回去、可能還會輕鬆點。但才差點閉上了雙眼,黃瀨突然想起了些什麼,他張眼興奮地在旁邊那堆禮物當中,找出幾個基本上都是相同款式、但不同顏色的包裝紙包裝起來的禮物。

 

呵、還真不知道是不約而同,還是刻意說好的呢。

 

──來自那幾個分別去了各地的夥伴們的祝福。

 

想起了過去一起打球的日子,黃瀨也不禁溫暖地勾起微笑。

 

他腦筋一轉,將大大小小的這幾個禮物擺上化妝桌一字排開,還有些神經得讓它們看起來再整齊一些,但當他轉身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才打算留影紀念一下……

 

嗯?

 

一個紅色,一個紫色,一個綠色,一個淺藍色……

 

四個?摸索著自己的記憶,探指一算基本上是有六個人……

 

啊、不對,不該把自己算進去的,所以是五個──

 

小黑子最可愛對我最好了果然是一起被罵的最佳拍檔(雖然對方否認此說法)、他是親手送來的,另外三個是寄過來……噢,是了是了,有一個人說是要幫自己慶生的……

 

「啊───!!」

 

黃瀨驚慌地伸手看了手上的錶,距離約定好的時間只剩下十五分鐘,就連卸妝的步驟也直接省去、也不打算去向工作人員要紙箱了。他竭盡所能將所有東西用提的用揹的用扛的,就算再怎麼狼狽也顧不著,就這樣又風風火火地離開了拍攝工作的地方。

 

朝著那個人直奔而去。

 

『欸、後天我家的人都去旅遊了,來我這我幫你慶生吧……搞清楚,我可是為了你才沒有跟著去北海道的耶。』

 

青峰,青峰大輝。

 

……那個兇著一張臉霸道地對我說了愛的男人。

 

×

 

「呵哈……呵哈、」

 

出了車站之後,一路拔腿狂奔到青峰的家門前,一段不近不遠的距離加上了身上的重物,讓黃瀨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在腳步停下來之後,這才感受到全身不知從何時開始冒汗的濕黏……

 

在夏天就快來臨之前,這樣悶熱的天氣,果然真令人討厭啊。

 

幾乎沒辦法伸手按下就在眼前的電鈴,黃瀨看起來有些愣著,但其實努力嘗試著伸長的手指,卻因為一方面得承受著重力而有些顫抖了。

 

『叮─咚─』

 

「啊、嗚哇──」

 

就在清脆的電鈴聲響起的同時,一個分神,在黃瀨手上的東西頓時全都嘩啦啦地掉下了地。慌亂地喊了聲糟,便蹲下身一個個將禮物拾起。

 

這一個個可都是人家的祝福和心意吶,不管怎麼說,也實在太不小心了……

 

「……你在幹嘛?」

 

沒注意到大門已經被開啟,待一聲熟悉的嗓音從自己頂上傳來,還有那籠罩而來的一片陰影,黃瀨這才抬了頭,果不其然地看向出來應門的青峰。

 

「抱、抱歉,東西太多了……」把人家家門口弄得一片凌亂的模樣,再怎麼樣也過意不去,黃瀨更是慌亂地只想趕緊把這片狼藉給收拾乾淨。

 

「真是、」見狀,青峰也跟著蹲下了身子,幫忙他將一盒盒禮物和一張張看似慎重封入信封的卡片或信、給一一撿起。「……哪來這些東西啊?」

 

為什麼?自己偏偏要問這種明明知道答案是什麼的問題呢?

 

在脫出口的下個瞬間,基本上青峰已經後悔了。

 

但他這樣有點壞的口氣,卻讓黃瀨在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摸索現在他的情緒。方才是沒有手可以看錶確認時間,現在則是在青峰面前、有些不知道該如何確認時間……畢竟,會不會是自己遲了太久呢?所以他不開心了嗎?

 

不管怎麼說,自己總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黃瀨知道自己有個容易讓胡思亂想影響的缺點,但與此之上,卻又在猜測之餘,擅自下定決論,接著擅自消沉一陣。

 

像現在……明明、明明就是自己的生日,為什麼青峰還要不開心嘛。


這些猜測和委屈的想法反覆矛盾的在心底擾亂著;在和青峰確認彼此心意之後,黃瀨這才覺得雙子座的典型個性,實在有夠折騰自己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