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封面拷貝  

 

J禁的太太們,好久不見

我是舞華 (笑)

 

 


其實也剛好因為5月初即將到來的J FES給了我一個契機
雖然自己這樣講完全是老王賣瓜 (老王我來了)
但就我個人來說,自己寫過的赤龜當中,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ww
(不得不承認我就是個隱性歷女XDDDD)


太喜歡這個故事了,剛好手邊也沒書了
雖然沒有做過印量調查就這麼衝動決定這本再版實在非常莽撞
但我就、我就太喜歡了......(艸)


由於是再版書籍,因此內容不會有任何變更(除了重新排版時修改的錯字之外)
另外,價格部分也是會維持和之前一樣的金額
但排版習慣改變,頁數減少的部分,成本上會加回在封面效果這樣~


再版說明的部分好長一串,但關於販售下面還有一大段,請求各位太太麻煩再往下繼續看完XDDD


這本將會採取先行通販的方式販售
以下表單當中如果選擇通販的太太
我會先寄email通知付款帳號
敬請於三至五個工作天內完成付款


預計將會於3/19左右全數寄出
讓通販的太太們能在322之前拿到www (迷妹果然還是要來紀念一下的XD)


至於場販的部分就將會直接是預定
有填寫場販的會在場前寄出通知信!
由於這本再版是接近受注生產的規模而已
也就是這個表單有預訂了幾本,就只會再多印一點點數量這樣XDDDD
所以,若真有想要收藏這本書寶寶的太太再進行填寫唷~

 

最後,為了避免這篇網誌的畫面花過頭,表單還是用連結方式呈現囉XDD ↓↓

【赤龜】 那年,櫻花依舊絢爛 - 再版預定表單 (印調已結束,感謝參與W)

 

Love you, 舞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