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封面   

 

一直以來,都覺得喜歡是一件沒有任何形體呈現、沒有任何具體表現的事情。

所以才會一直以為隱藏得很好。

對青峰從憧憬開始的愛慕,黃瀨壓根沒想過竟有表現得這麼明顯。

 

但都事到如今──

 

「還不都是你先露出這麼多破綻的!小青峰你要負責啦──!」

「你、你先冷靜……嘖,哭、哭屁啊你!」

 

經過了籃球、籃球、還有籃球,

高二的青黃,總算迎來與青春等身大的戀愛煩惱!

脫離那圓型的球體,兩人最終面對的會是……

 

the shape of LOVE is...

presented by Maika

 

 

 

 

5/18 SP2超突發本來啦!XDDDD

真的挑戰極限耶我,挑戰自我極限,挑戰繪者極限,更挑戰印刷廠極限......wwwwww

希望本週末能順利有新刊放攤上啦~

那麼刊物資訊下收,封面待補!

 

書名:《the shape of LOVE is...》

規格:A5判小說本 / 直書右翻 / 繁體中文

頁數:36P (約略一萬字)

售價:50元

 

作者:舞華

封面:小黑豹

插圖:小黑豹 + 遠雷 (兩位女神請讓我下跪)

 

試閱:

 

#00

 

 

「……很抱歉。」

 

早夏,體育館後方的櫻花樹,經過了春天一陣的絢爛,現在看起來有些孤伶伶的枝頭上,漸漸冒出了點點綠芽。

 

一句語帶矛盾在婉轉與了當之間的口吻的拒絕,讓黃瀨撇開了視線,眉頭微微地收緊,而面前的女孩,那雙直直盯著瞳眸,則是在一記眨眼之後,濕潤了眼角,模糊了此刻她所看見的世界。

 

雖然說出生至今到了高二,將近十七年的歲月當中被女生告白過幾次早已數不清,但這次還真是……覺得有些愧疚啊。

 

「篠田,如果是妳的話,肯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難道從中學開始,我的心意你從來都沒察覺到嗎?黃瀨君?」

 

唉,就是察覺到了,才更裝作沒事的啊──

 

黃瀨看著那收緊的兩道秀眉,一向算是能言善道的他,一時之間,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這還真有點棘手啊……正因為眼前的女孩是在帝光中學時同班了三年的同學,和那些只是為了長相或是模特兒身份而靠近的女生不同,經過近乎每天的相處,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愛慕,甚至追隨著考上海常,雖然現在不同班,但確實是關係相處得很不錯的朋友。

 

個性開朗又體貼,雖然不是走在街上回頭率超高的大美女,但也蠻清秀可愛的,大概就是男生眼中『會想交來當女朋友然後細水長流』的那一型吧。

 

但沒辦法啊──「吶,我並沒有嘴上說說場面話的打算……」一邊說著,黃瀨將稍微轉移到別的地方的視線重新對上篠田,「如果我就這樣跟妳交往,就這樣對妳說著其實連自己心底都不太清楚的喜歡,最後也只是會讓妳更受傷而已。」

 

從那眼神中流露的認真,話語之中真情的對待和殘酷的拒絕並存,篠田讓既欣慰自己果然沒看錯人、卻還是不禁難過的複雜心情影響,她微微地笑了,像是鬆了一口氣般靠上了體育館的牆,抬頭看了看依舊湛藍的天空,再一次眨眼,卻還是忍不住淚流。

 

「篠田……」喃喃著,黃瀨知道,雖然多少還是傷了她,但這大概已經算是最好的結果了。

 

但現在──呃、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開始運轉的思緒將他帶回了現實面,一想到難得已經畢業的笠松前輩回來學校看大家,以至於現在部上每個人都還在體育館裡面等著他回到場上進行基礎練習,偏偏好像時間拖了有點久,這讓他幾乎有下一秒前輩可能就會衝破篠田正靠著的牆、直逼到自己面前接著踹上兩腳的錯覺……

 

可現在這情形,也不可能轉頭說『那我要回去打球了』就走掉吧?都弄哭人家啦怎麼辦啊──

 

「那個、」

「黃瀨君。」

「是!」

 

異口同聲的開口之後,黃瀨有點神經兮兮地立刻回應,示意著讓篠田先開口。而面對了眼前這個大男孩表露無遺的緊張感,女孩還是被逗得破涕而笑出了聲。

 

「你有喜歡的人了,對吧?」

 

話說的淡淡地,透過相交的四目,黃瀨也不禁鬆懈了心房。想起了那抹讓自己永遠難以移開視線的背影,想起了光是聽見那人喊著自己的聲音,心底就會湧上雀躍的心情,他先是低下了頭,接著便勾起了有些靦腆的微笑。

 

「嗯。」輕輕允首,沒打算遮掩什麼,黃瀨承認了這個提問。「很喜歡……喜歡、很久了。」

 

從上千個日子之前,大概,還會到好幾千個日子之後吧──

 

「還真是幸福呢,青峰君。」

「哎,只是單戀而、……欸──!?」

 

「什麼?我還以為你們至少有在一起過……」

「不是不是不是,為、為什麼會在這時候提到小、小、小青峰啊、」

「高中之後你們好像就沒那麼頻繁來往,我還以為是個機會才告白的……」

「等、等等等等等,篠田你是不是誤會、」

 

「如果不是青峰君,我可是不會放棄的喔。」

 

收斂起了笑容,篠田此刻凜然著一張原是十分溫柔的臉蛋,直教黃瀨愣上一愣,還有好多話都到了嘴邊,此刻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5/18 Shadow Pass 2 首販!

攤位F04 社團九月六日 歡迎大家來玩唷~

如果突發過頭導致窗掉會公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