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試寫練筆搓手感而已www

※雖然這真的是未完成但這篇名也真的叫做未完成啦哈哈~(#)

※基本上都還沒做功課查資料所以滿滿BUG什麼的也請先看看就好……XDDD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都快要凌晨四點了還不睡覺然後寫這東西寫到凌晨四點半多就跑來貼是要更新給誰看啊哈哈哈)

 

 

 

 

 

 

「怪人狼男!有我在,我不準你再往前傷害無辜的人們!」抓緊了腰間寬厚的腰帶,那正是代表著正義的勳章;俐落地挪移了腳步,擺好了手勢,那同時也就是像宣告了勝利一樣,教人屏息。「這個城市就由我來保護!」

 

漂亮地喊出決心,面對眼前來自黑暗的醜陋生物,絲毫沒有任何懼怕的動搖。「RIDER──、」作足了準備,作足了氣勢,彎起了隻腳,喊著最讓那些黑暗生物畏懼的口號,這記絕招的『最後一擊』凝聚了莫大的勇敢、「KICK!!」

 

──這就是英雄。

 

 

「嚇啊啊啊──」

「等等、狼男!你衝過去幹嘛!」

 

「呃、欸──?這邊有反擊嗎?劇本沒寫反擊啊!」

「攝影機暫停、快暫停!狼男!」

 

「這麼短的腳伸過來是想絆倒我嗎?哼、也太小看本大爺了!」即便身穿重重又厚又重的道具,但狼男根本沒把這些阻礙放在眼裡,雖然跑起來很是吃力,但一面對了迎到眼前的腳,卻敏捷地反應過來、接著便是直接伸手就給抓了緊,沒什麼商量的餘地,總之就先來場精采絕倫的後空摔再說。「哈、活該!我這就大方告訴你……」

 

「──這就是英、」

「老天你白癡啊!」

 

 

整個突然雞飛狗跳一陣的片場至此終於安靜下來。

 

幾位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扶穩了被摔得紮實的『英雄』,幾位工作人員則是滿臉無奈地認命整理起等一下重拍一次相同場景所會用到的道具,然後方才第一個衝進現場的、頂著整頭金髮的男人,怒沖沖地摘下『狼男』的頂上道具之後,硬是壓著比他還高上一些的男人的頭,朝著主角來個接近一百八十度的鞠躬道歉。

 

縱使那有著在此不知道該說醒目還是該說難以辨認的黝黑肌膚的男人,一臉就是我根本沒有錯的模樣。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對不起──!!」

 

以為自己差點命就飛了的年輕主角一邊吃痛,斜眼看著朝著自己道歉的兩人,卻依然完全是氣到快要撐破血管的模樣。

 

 

「哪家的?」

AK經紀公司。」

「拒絕往來。」

 

 

冷淡地扔下一句,讓另一人撐起了身體,主角頭也不回就朝著自己的休息室走去。

 

「……欸?等、等等!」

 

只見那充滿歉意的人一臉慌張,才想衝上前去,卻還是讓其他工作人員、甚至導演給攔了下來。

 

「黃瀨君,今天就先這樣吧。」

 

「不,造成攝影團隊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青峰也有在反省了、他、」

 

「黃瀨君。」導演沉下了嗓子,低下了眼光。「我說,就先這樣吧。」

 

那就像是最終毫無反駁餘地的驅逐令,縱使黃瀨再怎麼想要極力挽回,縱使他幾乎眼泛淚光,在這個空曠的現場,卻毫無一人可以作為他的倚靠。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青峰讓人卸下那身醜陋的裝扮,就連條毛巾甚至紙巾都不遞給他,扔出了更衣間,便滿臉不屑地將他還給了黃瀨。

 

 

「哎、幹嘛這麼垂頭喪氣啦。」就算是木頭也感覺得到那針對自己、還有針對那一頭小雞毛般的黃瀨的惡意視線,青峰雖然一邊挖著耳朵,無賴地打著呵欠,但心底對他卻不禁在那一瞬間冉起了一絲歉意。「那個主角爛爆了,你看到沒?那麼年輕耶,毛長齊了沒啊?哈哈!」

 

「……又沒工作了……」但此時的黃瀨已經管不著那到底是想要試圖慰藉自己的話語,還是單純一番自大的狂語,那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這下他得又要再向老闆如何報告,重要的是再沒有通告不只始作俑者的青峰,這可是連帶著自己也是要被餓死的──這是來自經紀公司那絕命絕體般的命令,為了讓經紀人要更有動力催促激發藝人潛力,必須在好好培養起來之前,兩人要共住在公司分配的宿舍裡,並共同負擔一切費用,也就是一蓮托生的基本道理。

 

 

「就快繳房租了啦,到底該怎麼辦嘛──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衝動了啊?搞清楚,你只不過是個狼男耶,乖乖在那邊被打我們的房租就有著落了你到底懂不懂啊──」

 

「欸、可是那傢伙連變身的動作都做得不夠到位耶,我跟你講,變身的時候左手要這樣、這樣,朝著天空伸直、」

 

「小青峰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啊你又不是英雄──」

 

 

兩人你來我往的爭吵就此停下段落,安靜了下來。

 

黃瀨在心底不小心暗忖了句糟糕;人在氣頭上,總是會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最傷對方。

他可不得不承認這回事了。

 

走出電視台,外頭黃澄澄的暮陽把緊接在兩人身後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好長。

 

青峰想起了為了成為『英雄』的夢想,而憑著一股衝勁向經紀公司毛遂自薦的初衷,分明說好了、只要是基礎,就絕對沒有任何工作不接不做。黃瀨想起了決心踏入這個圈子的那天,面對著房內滿山滿谷的傑O斯偶像週邊,發誓肯定有一天要培養出第二個龜XX,轟動全日本、全亞洲、全世界。

 

 

「唉……」只是現在雙手一攤,空空無也,但除了繼續前進,似乎也別無他法了。雖然有些無奈,可至少還能拖著青峰跟他一起奔向夢想的彼方……即使此刻他一點也不覺得身旁這男人可以圓滿自己的夢想。「明天再一起去向老闆報告,然後去跟主角的經紀公司、主角、導演、全體工作人員……嗯,總之就先一一道歉過再說吧。」

 

「嘖、知道啦。」

 

 

兩人並肩走在回家必經的河堤上,一旁有孩子們打著棒球的歡笑聲、當球觸及金屬球棒的一聲清脆響亮;走在前方,一起出來添購晚餐食材的一對老夫婦悄悄牽緊了彼此的手;抬頭,至少他們還看得見幾片雲霞正緩緩飄動。

 

這世界,依然既可愛又美好。

 

 

「啊啊──快餓死了,我們去吃燒肉定食啦。吃肉吃肉!」

「不行,今天晚餐只能吃炸豆腐排。」

「……黃瀨你要不要數數看這什麼假裝是肉的料理我們已經吃幾天啦!?」

「不行就是不行,你以為我也不想吃肉嗎?」

 

 

「搞什麼啊!欸?不對啊、那天不是有個片場發了車馬費?」

「車、……我拿去買龜X先生新出的寫真集了。」

「你、啊──?你、你這個、你、」

「你你你你什麼啊!所以說如果你今天不要搞砸,我們還至少可以去吃牛丼!」

 

 

好吧,還是更正一下吧。

 

這個世界美麗依舊,但和夢想之間的距離……看來還是遙遠依舊了。

 

 

 

 

 

 

 

 

 

Fin.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