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既然迷犬偵探跟怪盜都有抽到,

就來供養一下了~

有R18描寫,未成年請自重。

 

 

『──半年前一度被捕,卻在移送途中逃脫的怪盜D又在橫濱發出犯罪預告。這次被鎖定的目標是○○財團坐擁,價值千萬美金的世界級藍鑽……』

看到新聞的時候,中也只是重重地大嘆了一口氣。

「那些警察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情報管制啊……」

他傻眼地喃喃了句,又接著啜飲了一口有些涼掉的黑咖啡,便了無生趣地將電視關上。

 

這個怪盜第一次出現在橫濱的時候,神奈川縣警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警備的珠寶被他偷走,而且當時儘管在案發的博物館附近有許多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或錄影,留下那個怪盜華麗的身姿,警方依然沒辦法逮到賊人的行蹤,媒體還拿這個話題喧騰了好一陣子。

因此在第二次發出犯罪預告時,縣警就找上門來,委託私家偵探──中原中也協助破案。畢竟是鬧那麼大的新聞,中也在接下委託之前就有基於個人興趣分析過他的犯罪手法,然而正式與警方合作辦案之後,透過詳盡的搜查資料中各種蛛絲馬跡拼合起來的線索,都在在讓他難掩自心底湧上的熟悉感。

儘管那一次寶石也是被偷走了,但在中也的計謀下阻擋了幾個他能逃脫的路徑,並憑著預感及直覺推算出他可能採取的應變辦法,費了好一番功夫總算將他逮捕歸案──結果那傢伙最後還是逃出了警方的手掌。

在那次之後,不知道是出自挑釁還是執著,怪盜D依舊只盯上這個港灣都市中價值連城的珠寶名畫,這已經是半年來第三次的犯罪預告了。當然,就警方來說只要怪盜D的預告一出現,會希望曾經留下實績的偵探再次提供協助也是合乎情理──

「但這也跟我無關就是了。」

對,無關。

先前牆上密密麻麻地標著怪盜行蹤的地圖,已經被現在正在處理的案件資料覆蓋,桌上的文件也不再是那些警備布署的分布以及運用最新科技的保全系統剖析,反而是全都映照著殘忍血腥的屍塊的證據照片。

事實上自從那次的逮捕之後,再碰上他的案子時中也手邊肯定會有其他費時又難解的事件,就像是預測好了時機,讓他無法分出心神協助縣警。

不過這對中也來說也成了一個很好的藉口。

若要說出心裡話,他再也不想接觸跟怪盜D有關的工作了,畢竟……

 

「…………你可以不要再若無其事地撬開偵探家的大門了嗎,怪盜D?」

「哎呀,你發現啦?」

 

穿著一身黑衣黑褲,被開了門而通過屋內窗子的一陣清風,翻掀起他的立領風衣下襬,透出了神祕的藍紫色內裡,而那張讓橫濱街頭巷尾的千金小姐及少婦們為之傾倒的臉蛋上,依舊掛著怪盜招牌的白色單邊面具。

只是看著他少了那頂招搖地插著羽毛的高禮帽,就連前端裝飾著大顆紅水晶的權杖都還挾在腋下的模樣,中也不難想像這個行事一向瀟灑的怪盜,方才在自家門前很盡一個竊盜犯本分地拿著探針,偷偷摸摸地跟自己加強改良過的門鎖奮戰的身影。

而且進門之後還要故作從容,只見一派輕鬆的表情一旁恰巧滑過一絲冷汗。

看來不是若無其事啊。中也的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

他笑著自單人沙發上起身,走到玄關迎向摸進自己家門的怪盜,伸手就一把將他臉上的面具拿了下來。

「哈哈,這還真是狼狽啊,『太宰』。」

「……還不是被我撬開了,哪有什麼好得意的,笨蛋中也。」見到中也臉上得意地揚起的笑,還親暱地喊著自己,太宰只能彆扭地脫下風衣隨手掛在單人沙發的椅背上,擅自就走到靠近窗邊的長沙發坐下。「唔噁,這是什麼,分屍案?」

探出身子看了一眼散布在桌上的資料,太宰明顯露出厭惡的表情。

「為什麼這次又在忙別的事情了?我有寄『邀請函』給你才是啊。竟然為了這種東西就無視我飽含愛意的邀約,未免太過分了吧。」

「什麼叫這種東西……」真不知道這麼努力破案的偵探,究竟是為什麼要被一介小偷說成這樣。中也揚著笑的嘴角不禁顯得有點僵。「而且誰管你什麼邀請函啊,總之我現在沒空處理你這傢伙。」

「可是到目前為止只有中也成功抓到我耶。那些警察也很需要你的幫助才是啊,都沒人找你去幫忙嗎?」

聽到這種追問,中也先是挑起了一邊的眉,就丟出了另一個問題作為回答:

「你到底是想被逮捕還是不想啊?真的跟『以前』一樣難搞耶。」

「沒錯,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所以你就多陪陪我嘛──搭檔。」

「誰跟你是搭檔了……」

這聲低喃顯得有些埋怨卻也有些落寞,太宰聽了只是淺淺笑了一下,並有些眷戀地伸手抓上中也的手腕,想讓他往自己靠近一些。

 

其實一直找藉口迴避怪盜D的案件的原因,儘管那個當事人沒有那個意思,卻也被他說中一半了──就因為他們是舊識,而且曾幾何時,還是足以被稱作「搭檔」的緊密關係。

中也不會忘記在那個滿月的夜晚,自從接觸他的案子之後在心底蠢動不已的預感成真的當下,自己心頭有多麼五味雜陳。那樣難以排解的滋味他已經不想再嘗第二次了。

跟太宰這個男人是就讀警察學校時的同梯,根據當時的教官所言,他們兩個人的互補性太強,既然湊在一起可以發揮更大的戰力,何樂不為。看在這樣未來的發展性,首先要做的當然就是培養起這兩個一見面就會吵起來的學生之間一定程度的配合度和默契,因此無論大大小小的訓練課程他們總是並肩執行。

然而就在畢業前夕,一場實習任務的意外讓他們窺見了警察組織的黑暗面,自他們手中流失而去的東西遠大於那些陳腐的正義。不久後,太宰就此消聲匿跡,中也雖然完成了變得索然無味的學業,卻也因為不想置身那樣的組織,而成了一個有些冷漠的私家偵探。

只要有委託上門就會去努力破案,並將血淋淋的事實真相赤裸裸地攤在陽光底下。無論面對怎樣的案件,他的一雙青藍的眼總是平靜,不會因為凶手殘忍的行徑怒火攻心,也不會流於私情而有所怠慢,更不會因為那是世間認為「正確」的事情就驅步行動──

直到那時在將夜晚染成一片亮白的探照燈底下,揭開怪盜D臉上的單邊面具為止。

 

「因為跟你的警匪追逐很有趣啊,中也。」

「你夠了……而且我又不是警察,要不要接這個案子隨我高興吧。」

嘴上雖然這樣細聲抱怨,中也還是沒有甩開被太宰抓住的手,反而像是受到無法抵抗的牽引,乖乖就朝他靠了過去。垂下視線對上的琥珀色雙眼在平靜之中試圖掩藏開始騷動的情慾,看得中也都有些意亂情迷。

過去兩人的關係單純多了。畢竟長期生活在那種睜眼閉眼都只能見到成群臭男人的環境之中,太宰只是留下了一點契機,中也就默許了他的擁抱,要說是彼此洩慾的對象也行。

隔了四五年的空白,經過那次意想不到的重逢之後,當中也看到太宰趁著移送之際脫逃的新聞快報時,那個當事人就一臉放縱了衝動闖入自家門內,連質疑都還來不及說出口,一張嘴就先被有些粗魯的吻給堵上了。

他們其實都不太懂那種無以名狀的衝動,漠然地想著就只是砲友回到身邊而已。再說了,中也覺得會湧上這麼多想問清楚的事情的人,應該也只有自己──而且八成不會得到正面的回應。既然如此不如就繼續維持當年太宰畫出的無形界線,無視年月的流逝,無視界線的模糊,無視褪色的關係。

「我只要一想到那一次在偷走寶石之後,分明留下了那麼多條後路卻都有警察埋伏,一邊逃竄一邊絞盡腦汁想辦法逃開追捕的那種焦急與興奮感──」

見中也沒有抵抗的模樣,太宰的手便從他的手腕滑到手掌,牽到自己的唇邊輕輕吻下,另一隻手則是大膽攬過他的腰際。中也一聲無奈的嘆息之後,就自暴自棄地跨過太宰身體兩側,屈膝跪上了沙發。

「相較之下,在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超乎我預期的狀況了,無聊的很。」

太宰這樣說著,還有些誇張地垂下了眉,搖了搖頭。

見他這表情,讓中也想起了好幾年前他用低沉哽咽著的語氣抱怨這個氧化的世界的模樣,感覺下一秒就想尋死的飄渺,促使他伸手輕撫了太宰的臉龐。

「不要說這種話啊,白痴。」

貼著臉頰的掌心很是溫柔,像是想把他強留在這個世上一樣。

「那你就答應我嘛。」

太宰稍微皺起眉間,平視著中也的雙眼,期待著接下來的話語。

接著拉住他的手腕,更加拉近了兩人之間的距離,甚至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息。

可惜不管等了多久,那張嘴還是固執地不願輕啟。

最後也不知道是怎麼轉念,太宰索性就蹭著中也的掌心,蜻蜓點水般吻上不肯開口的雙唇。這樣倒是就願意開口接納侵略而至的溫熱舌尖了,真不曉得究竟是誰敗給誰。

「唔嗯……呼……」

原本淺淺的親吻隨著舌尖的挑逗而發燙,太宰的雙手紛紛環到中也的背後,緊緊讓他貼到自己懷裡,並順著腰間的曲線一手向上溫柔地撫摸背脊,一手又猥褻地揉捏著臀部,替兩人的情慾慢慢增溫。

中也時而繾綣地捧著太宰的臉,時而扶上他的肩膀支撐,摸索各種能加深這個吻以及擁抱的動作,就好似渾然天成。

一個深吻結束之後,大概是太宰先伸手抽下中也青藍色的領帶,以此為暗示,他們一邊纏綿著親吻,一邊就開始解開對方衣服上的鈕釦。衣物窸窣的摩擦聲交雜著唇舌的水漬聲,輕閉起雙眼這樣的聲響感覺就格外放大,幾乎要教人酥麻,但若是睜開雙眼──

「呵呵,覺得難耐嗎,中也?」

俊美得猶如惡魔的臉蛋,輕笑出猶如惡魔的呢喃。每每這種時候中也都會在內心咒罵太宰這樣的存在,以及差點就要陷入恍惚的自己。

脫掉中也的西裝背心又解開襯衫的釦子之後,太宰也沒有額外的餘裕了,他讓中也身上的襯衫稍微滑下肩頭,一臉就埋進他的頸窩親吻了起來。

「呼……是中也的味道……」

抱著一頭鬆軟黑髮在懷裡,中也實在有點受不了這種騷人心頭的感想。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他稍微挺起身子抬高下半身,就將自己的西裝褲連同內褲一口氣褪到大腿,這才讓太宰先是抬頭看了他一眼,就無言地舔了舔手指,直接伸手拖住他的臀部,讓有些濕潤的修長指節輕輕探入中也的體內。

「咿啊……唔呼……」

耳邊聽著中也不成聲的低吟,太宰的手指不疾不徐地刺激著內壁,慢慢探入直到可說是他開發出來的中也的敏感點。這樣的體位也恰巧讓太宰的唇可以貼上白皙的胸膛,在在的刺激讓中也下腹稍稍硬挺起來的器官,正若有似無地觸碰著太宰的腹部。

中也有些難以承受多方的刺激,他才仰直頸子發出難耐的拔高呻吟作為排解,卻覺得體內的慾火很又積鬱起來,讓他不禁收緊了眉間,難受地像是抓著浮木一般攀住太宰的脖子。

「……吶,你會埋怨我嗎,中也?」

一邊輕喘著氣,讓太宰輕輕吻去眼角泛出的淚水,中也的腦袋一時間還有點混沌不清。

「……埋怨什……啊啊!嗯……!」

好像對太宰來說這樣對話跟手邊在做的事情是可以完全分開一樣,擴張的手指動作不但開始加快,又增加了一根,還直搗那個讓中也的腰突然酸軟無力的點,毫不留情。

「那時候我真的拋下一切,真的什麼都變得不重要,我甚至不知道你沒有當警察……」太宰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軟弱,中也卻只能用迷濛的眼神盯著他。或許這就是這個只有腦袋特別靈光的傢伙的目的吧。「不,應該說我也知道你不太可能會踏入那個組織,卻也沒有心力思考你的未來……」

「聽起來……像是懺悔啊,太宰?」

「我……唔!」

不想知道他接下來還要說些什麼的中也直接就湊上前,纏綿地吻住了那張嘴。

根本不適合這個男人的話就此打住,感覺上幾乎是偷襲的這個動作讓兩人貼得更近,相擁的肌膚傳來的熱度足以融化理智。太宰猛然就抽出濕黏的手指,粗暴地扯開自己的褲頭,解放開繃在內褲一段時間,幾乎都要發疼的硬挺器官,接著就挺入變得柔軟的穴口。

交合的地方淫靡地傳來咕啾咕啾的聲響,臀部拍打到大腿的聲音也很是響亮。中也被這樣的刺激蹂躪得好像都快失去支撐身子的力量,滑下身子的動作讓他的額頭抵上太宰的肩頸,然而這樣的角度卻剛好讓他瞥見自己配合著太宰而難堪地晃動的下體,以及像是被男人侵占的,宛如野獸般抽插的動作。

「中也、中也……呼啊……」

「啊啊……慢、慢一點,太宰……咿呀……!」

探入最深處的莫大刺激讓中也難以自制地一瞬就達到高潮,噴出的白濁體液沾黏在兩人的腹部,他們卻早已沒有餘裕在此刻介意這件事情。

失力的雙手甚至抱不住太宰的脖子,但中也沿著男人的臂膀滑落的右手,這次好好地讓他的大掌接個正著,自然就交扣在一起給予支撐的力量。

「不行,我才剛射……等等,啊啊──!」

「怎麼可能有辦法等……!嗯嗯……中也,太緊了……」

在剛達到高潮的體內持續抽插的動作也給太宰帶來幾乎都要頭痛的快感,被瀕臨爆發的性慾一時支配全身的感覺既難受又痛快──這時,或許已經是出自本能的下意識行為,只見中也輕輕張了紅潤的唇,還稍微探出了舌尖。

「……唉,你那是什麼表情啊。太狡猾了啦,中也……」

太宰沒有絲毫怠慢這種誘惑的理由,立刻糾纏地吻了上去。

在意識被情慾拋遠之前,太宰似乎窺見了自己跟中也都不願面對的那份情感,但這一晚,他還是做出了閉眼不見的選擇。

這沒什麼。

反正總有一天,那雙青藍如鑽的眼睛肯定──

 

´

 

懶得再撿起被扔到地上的西裝褲,只穿回了黑色內褲,以及隨便扣上一兩個鈕釦的白色襯衫,也不管隱約露出來的胸膛還留著一個個發紅的吻痕,中也無力地躺在長沙發上,單手抵著自己的額頭遮去刺眼的燈光。

「……吶,你能不能不要毫無防備地擺出一副完全就是事後的模樣啊?」

「啊?不就是嗎?我可是累得要死耶。」

這個毫無自覺的遲鈍偵探!

在內心這樣怒罵著,好好穿著西裝褲的太宰雖然是赤裸著上半身,但其實身上還捆著一圈圈繃帶。他好心替渾身無力的中也泡了溫熱暖身的紅茶過來,卻要被迫目睹這麼不健全的誘人畫面(還不能出手),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太宰將凌亂的桌子清出一點點空間放好兩杯熱紅茶,變就著這樣的動作,收起雙腳蹲在中也躺的沙發跟桌子之間,就近盯著那張還泛著一些紅潮的臉看。

「我也不是想被逮捕喔,中也。」

這個話題來得很突然,但是聞言,中也便放下了手,轉頭看進了太宰的眼中。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離開,現在搞不好也會跟你一起當偵探呢。」

真不知道這兩句話之間是用什麼邏輯串起來的。

但光是這句話就讓中也挑起一邊的眉,現實地對他說:「不會吧。偵探的工作量很大喔。要是跟你一起,不是我做兩人份的工作到過勞死,就是經營不下去跟你一起餓死吧。」

這讓太宰的表情突然變得有點難看。不過,這倒是真的。

「那就沒辦法了。」但太宰很快就重振起精神。他有些手癢地輕撫著中也的一頭褐髮,接著就解開綁在他一側留長的髮尾上,那條大概因為方才激烈的動作而有些鬆垮下來的青藍色緞帶。「看來還是只有你去協助警方來逮捕我一途。」

「……所以說,為什麼啊?」

問是這麼問了,但中也在皺起眉間的同時,心底也隱約有種預感,似乎就快猜到太宰這樣矛盾又執著的心思──

「因為我們是『搭檔』啊。」

太宰愉快地這麼說著,伸出了手,就將緞帶一圈一圈地繞上中也的脖子,並在喉頭的地方靈巧地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所以中也得陪在我身邊才行。」

不論是去到哪裡,不管是何種形式,不分是什麼關係。

中也先是傻眼地看著太宰笑顏逐開的純真表情,接著才失禮地噗哧笑出聲來。

「──真拿你沒辦法啊,怕寂寞的『搭檔』。」

 

´

 

『──A5區布署完成!雖然失守了兩條路徑,但這裡……滋滋……肯……滋嚓……』

「喂!怎麼了!……該死,什麼時候連電波干擾都用上了啊,我真的是在追捕竊盜犯對吧!」

『中也先生!東B區傳來不自然飛行點回報!恐怕是怪盜D現身!』

「啥──?等等,那是在A5的完全死角……啊,啊啊啊!滑翔翼──」

『……滋嚓、嚓……嗨~~中也!看來這回你們輸定了呢!誰教我不像窮困的過勞偵探,有錢就能添購裝備如虎添翼呀哈哈──哈……啊?』

「就趁現在!直接引爆!」

『等等等等等等!我的罪名是竊盜對吧!不能這樣處死對吧!喂,中也────!』

大大的滿月平等地灑落靜謐的銀光在橫濱的街道上。

看來今晚在名偵探的協力之下,傳奇怪盜的逃脫戲碼一時半霎是結束不了了。

 

 

Fin.

arrow
arrow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