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完動畫22實在忍不住了......

※基本上也不太算CP向,就是以這兩個人為主。

※..............唉.........(谷底) ←別放這無意義的註記啊###

 

 

 

 

 

 

「兵長……兵長!你真的要把那個怪、」好不容易喚住了一直快步走在前頭的人,佩托拉一時沒有控制好快口,注意到的時候,里維已經為此有些敏感地停下了腳步,並回過頭對上她的眼。「呃,那個人……帶回調查兵團嗎?」

 

「……嗯。」

 

還來不及探究在回答之前的空白到底是什麼意思,話一扔,里維又立刻轉身並大步向前邁進。

 

「真的嗎?」畢竟直到現在為止,都只有滿天飛的傳聞可以蒐集,真正到地牢見過『那個人』,就僅僅團長跟眼前的兵長兩人而已。佩托拉用很正面的思考模式告訴自己,橫豎也不能去問團長,況且也是將會和自己有關的事情,因此在這裡追問兵長,是為了得到真相及結果的方是當中,最便利且可行的正確解答。「吶、兵長,這是真的真的的真的嗎?」

 

「煩不煩啊,佩托拉。」

 

聽著身後追上的那有些凌亂、但勉強算是輕盈的步伐,里維突然想起了佩托拉一開始成為部屬時,那一面直白訴說著憧憬,一面控制不讓腳步超過自己的畫面。經過了幾次戰役,這些點點構築起的慘敗經驗,為什麼她到現在還能用這樣的腳步跟在自己身後呢?

 

「哎,兵長,別看我這樣,關於軍團的事情,我可是十分關心的呀!」但里維又想了想,那不太懂得放棄,想盡辦法用表現自己來說服他人,踏實並且盡力的性格……至少,他還並不會討厭這樣的她。「所以告訴我嘛,吶──兵長,你和團長去見他的時候有得到什麼情報嗎?你們說了些什麼?他的情緒穩定嗎?哎,兵─長──、」

 

「妳啊……」里維稍微放大了點音量,他再度停下了腳步,並回頭迎上佩托拉。「真的很不可愛耶,所以才一直都嫁不出去啊,妳這傢伙。」

 

「這、這種事情你就別管我啦!」大概是想起了父親曾經在家裡半開玩笑似地說著,『不然就和妳最崇拜的兵長結婚啊──』什麼的,佩托拉一時之間,變得有些難以適應這個話題。「真正的好女人,才不會急著要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嫁出去呢。」

 

「……妳那只是嘴硬強辯吧。」

「才不是!」

 

話說至此,佩托拉也跟著提高了音調,感覺要不是因為對象是那個兵長,否則,大概會成了個女孩伸手指著男人的鼻子高談闊論的畫面吧。

 

「我當然也會希望啊,可以好好地談一場戀愛之類的……」挑了挑眉,她的嘴感覺有些翹著,熟悉她的人都知道,這是佩托拉決心要想辦法說服他人的神情。「但若是可以在牆外那片美麗遼闊的大草原上約會,然後婚禮就在海上舉辦好了!要真是如同那些被禁止的書籍上頭描寫的那樣……肯定會非常非常浪漫的吧!」

 

「婚禮結束之後,我就可以和我的丈夫一路慢慢周遊,去看那無垠的未知景色,並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共度這段珍貴的時光……」

 

「回到城裡之後,就會接著養育我們的孩子,看著孩子成長,看著孩子展開另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然後再看著彼此,這一切的愛就會更加完整。哇──瞧,這才是最幸福的人生計劃嘛!」

 

從來沒有聽過她提起這類的事情,里維也不禁被佩托拉那一邊描述著,就顯得無比閃耀的眼神吸引,頓時之間,他只能啞口無言地站在她跟前,毫無反駁的餘地。

 

「所以說,兵長。」然後,佩托拉的表情柔和了許多,同時也變得更加堅強了。「為了達成這份幸福,我們趕緊將那些噁心的巨人解決得一乾二淨吧!」

 

里維相信自己絕不會忘記。

 

那天,這般說著的佩托拉,襯著那碰巧灑在她身上並渲染開來的陽光,讓她美得就像天使一樣。

 

「啊……說的也是吶。」

 

真是的,話都說成這樣了,那這下子、我不就還得要再背負起妳所祈望的未來去戰鬥了嗎?

 

煩不煩啊,佩托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