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終特典  

↑↑ A4大小折頁海報正反面就是這種感覺XDDDD

 

CWT34來場感謝──!!

這次超大熱天真的辛苦了,希望帶回新刊的你們會喜歡~

然後我已經從校稿天使糖衣那邊聽說後記出現了錯字......請求原諒啊啊啊啊啊啊 (下跪)

攤上的特典份在第一天午前就發送完畢,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本新刊預計8/15會在奸情區露天賣場上架,屆時也會有20份特典提供給前二十位購買的讀者唷!

 

那以下就是特典全文公開

如果還沒看過本篇的朋友或是想等通販再購買來看的朋友還是不想被爆雷的朋友還是怕不同的朋友(ry

總之請自行決定是否要點開繼續閱讀這樣XDDD

 

 

 

 

 

 

 

愛情裡最大的風險,就是不敢冒險。

 

曾幾何時,覺得這句話真的是貼切到教人毫無反駁的餘地,即使無奈,但這簡直是心境的最佳寫照。並非不想冒險,只是,當真正走到名為現實的這面高牆前,抬頭看著那絕望般無法跨越的高度,以及牆面的一片斑駁和狼藉,還真的只會剩下一句『不敢』而已。

 

可即使如此,對於那迎面伸來的手,就算一度有過猶豫遲疑,在兩人交換掌心的溫暖之後,全身突然就像充滿了勇氣,並促使踏出了這趟冒險旅程的第一步,然後就再也從沒想過回頭這件事情。那是種很不可思議的感受,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孩子,即使是同一片風景,看起來好像也會格外美麗,整個世界都閃爍著光芒,精彩不已。

 

只要和他在一起,只要染上了他的色彩,這個世界就會完整,就會放晴。

 

×

 

「之前被邀請參加代言過的品牌的新品發表會時,第一眼看到這個包包就覺得超──適合小桃妳的!」掛著滿臉的笑容,黃瀨將一大只紙袋朝著五月推了過去,「忍不住就買下來,今天就趕緊拿來送給妳了。雖然生日才過不久,而且聖誕節也還沒到……啊、就當作妳跟小黑子結婚三週年的禮物吧!」

 

「哇,謝謝!哎、每次都讓小黃破費……而且如此一來收納包包的櫃子就要滿啦!哲君又會一臉無奈的看著我了吧……」

 

此話一出,兩個人很有默契的就相視笑了開來。就如同黃瀨所說的,這天並非什麼特殊的日子,兩人現在也只是在五月下班之後,到附近的餐廳去,選擇了一個較為隱密的座位,並共進了頓晚餐而已。即使無法時常見面,但實際上卻是時時刻刻掛念著的對象,這樣的親友關係,大概也就能細水長流維持到一生的盡頭了。

 

「吶,小黃。」用餐到一個段落的五月,輕輕放下了手邊的餐具,一邊擦拭著嘴邊,一邊就淺淺地喚了聲。「你跟阿大應該還蠻順利的吧?」聞言,身為當事人的黃瀨則是先嘆出一聲笑作為回應。

 

「沒什麼順利或不順利的,我們就是老樣子吧?」也差不多三年了,突然被這樣一問,黃瀨倒也稍微認真的回想起這一千多個日子的他們。「住在一起總之動不動就是吵架,有時候真的會很生氣很生氣,妳也知道小青峰那可是老了之後絕對會被小朋友叫成頑固老頭的個性……」

 

不過是在腦中一閃而逝的想像畫面都能十分鮮明,五月一邊笑著直點頭,她簡直無法再同意這個說法更多。

 

「有幾次也真的吵得很嚴重啊──雖然起因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在變得情緒化的當下,甚至還曾想過、再這樣吵下去,大概總有一天會被小青峰討厭的吧……」憶了那幾個氣憤卻又難過得淚流的夜晚,現在的黃瀨倒是可以淺淺勾起微笑了。

 

「但還是合好了,雖然那些數不清的小爭吵當中,大多都是我先退讓的,不過每每發生了那種、覺得這段感情可能會就此結束的事情,小青峰的道歉就總是會有辦法讓我心軟呢。」

 

話說至此,五月也跟著笑了。「那不就表示阿大也是很愛你的嗎?就跟小黃你對他的程度是一樣的呢。」

 

「小桃──」或許是這樣的話被坦率地點明,黃瀨感到有些害羞,他低下頭一邊裝作毫無所謂地攪拌起咖啡,卻還是掩飾不了根本就明顯寫在臉上的幸福。「這樣講太狡猾了啦。」

 

「哈哈,不過還真的是都沒變呢!跟中學的時候一模一樣啊,你們。」故意做了點停頓,五月這才把話接著說完。

 

「兩個笨蛋因為蠢到不行的原因吵架然後又合好然後又一再重複一樣的循環。」

「等等小桃我怎麼覺得有點中傷──!!」

 

這頓晚餐一直到黑子的一通電話打來、並到了兩人吃飯的地方接五月回家,才總算結束。「黃瀨君,你在這裡等一下吧,青峰君說剛好也在附近的樣子。」對於黑子的這番話黃瀨才覺得有一點摸不著頭緒,那人又接著因為要把車子開到店門口,而先行離去了。雖然說要他在這裡等,但店家好像也要打烊了,而且這時間街上也不會有太多行人走經,黃瀨便決定在門口候位的座椅上等青峰,並目送了五月上車。

 

「對了、小黃!」才剛揮過手道別,五月又拉下了車窗並探出了頭。「我懷孕了喔──」

「……欸──!?」

 

這縱然是可喜可賀的消息,但由於太過突然被告知,而且一說完車子就開走了,被放置的黃瀨只能傻愣地佇在一旁。

 

「喂、黃瀨,幹嘛一臉蠢樣啊?」

 

就在此時,青峰的聲音從另一頭響起,他第一個想分享上一秒得知的天大喜悅的人,就在這絕佳的時機出現在他面前,「小青峰!小青峰我跟你說──」

 

黃瀨臉上堆滿了同時感到滿滿幸福的笑容,他開心地朝著青峰直奔而去,由於處在興奮的狀態中,並沒在第一時間發現,站在昏黃路燈之下的青峰,正穿著體面的西裝,身後拿著一把美麗綻放著的花束,等著迎面而來的他。

 

瞧,那雙藏在腰後的大掌裡頭,還因為緊張的關係,使勁地捏著一小只戒指禮盒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