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高中時期尚未交往設定ww

※連續兩個半夜依舊甜蜜蜜~

※紀念一下世界末日,祝大家末日平安,22日就一起來等日出迎接重生曙光(?)吧XDDD

 

 

 

 

 

 

天很藍,幾朵白雲輕輕地隨風飄動,一雙眼接納的這一切風景,是如此的優哉,如此的平凡,就跟昨天一樣,大概明天也是這樣。

 

一早,班上的那些傢伙就在嚷嚷著什麼世界末日的……這樣的光景,怎麼看都平和到不行,到底要怎麼末日?難道沒有那種什麼天崩地裂火山爆發、或是什麼彗星隕石還是月球的直接撞上來的嗎?

 

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就代表,人們都是這樣認為的吧。

 

還是在預言的那個時間點到了,人類就會一瞬間毫無感覺地全部消失?這麼說來,世界末日……不就會有時差了?

 

「什麼跟什麼,像個白癡一樣……」

 

依舊倒在學校的屋頂上偷懶,無論是中學的時候,還是現在上了高中之後。只是,桃井就像是快要放棄青峰似的,除了社團練習甚至練習賽的時候沒出現會來到這裡找人之外,沒事還真的懶得搭理她這個怠惰成性的青梅竹馬了。

 

而且也分在不同班,哪來那麼多精力去關照這麻煩的傢伙啊。

 

可是有些不同的是,中學的時候不只桃井,還有個一張嘴吵吵吵吵吵不停的傢伙,會四處搜尋著自己的人;就這一點,青峰至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對於那個人肯定會一直找著自己的這件事情,抱持著絕對的信心。

 

但是現在……分在不同學校,而且別說校區,就連行政區都不一樣了,那個人怎麼可能還會沒事跑來啊──

 

「又翹課了,你很誇張耶、小青峰。」

 

「啊?什麼啊,是黃瀨啊……」張開眼瞧了瞧那跑到身邊、頂著一頭像小雞毛一樣的金髮傢伙,笑得很輕浮、長得一張漂亮臉蛋的傢伙。隨後才了無生趣地閉上了眼,經過幾秒,青峰這才察覺那滿滿的違和感,便又倏地睜大瞪圓了雙眼。「黃瀨──!?啊?你來這裡幹嘛?」

 

「哈哈哈,小青峰的反應也太慢了吧!睡昏頭了?」看來青峰的表情完全逗笑了黃瀨,甚至有點像被戳中笑點那般。「而且臉!天啊,你的表情也太可怕了,什麼噴嚏大魔王嗎?哈哈哈──」

 

「吵死了,那什麼東西啊,閉嘴啦!」

 

毫不客氣地從那頭上狠狠揍下一拳,那一直在大笑的聲音如青峰所願,立刻就停了下來,但隨之又有些腦人地咽咽嗚嗚了起來,假哭當中又混著真哭,真是個麻煩透頂的傢伙。

 

青峰搔了搔頭,這下又有些沒誠意的輕撫著黃瀨剛被自己打過的地方,很快地,那人便又傻呼呼地扯開了笑容。

 

怎麼會有這種傢伙啊?真是麻煩死啦──

 

「所以勒?你大老遠跑來桐皇幹嘛?」

 

「跟附近的學校有場友誼賽,打到一半實在覺得有些無趣,所以就偷偷溜進來了……傳簡訊問了小桃,她說天氣這麼好你八成會翹課、」

 

「……那醜女可以不要連這都預測得這麼準嗎……」完全被戳中了要害的感覺,確實,在午休時間過後,實在覺得整個下午還要待在那個教室當中也太過沉悶,外頭天氣又這麼好──「是說,不過是個友誼賽,你有出場的必要嗎?還要大老遠從神奈川來耶,你不嫌麻煩我都替你覺得累了。」

 

「是小青峰太懶散了好嗎!」

 

好啦,畢竟這場友誼賽只是為了正規隊員的調整,而且自己確實沒有下場比賽,不過堅持再堅持,然後讓前輩踹了幾腳當作代價,才能會跟著跑來東京的。

 

「而且……」一陣輕輕的風從黃瀨身後吹來,就在青峰的面前,那抹笑容燦爛的就跟太陽一樣,就跟省去了過度的灼熱和刺眼的煦陽一樣。「聽說今天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想說……如果不來看看小青峰一眼,那我肯定會後悔的吧?這樣,就跑來了。」

 

心跳突然漏了一拍,好像倒抽了一口氣,可是又不是明顯做起來的那樣一回事。有點複雜,有點難解釋,卻有點開心。

 

「又是世界末日啊……」這個今天已經不知道聽了幾次的詞,青峰嘆出了一口氣。「那麼,好吧,假設剩下這一、兩個小時就要世界末日了,你想做什麼?」

 

「和小青峰1 on 1然後獲勝!」

 

幾乎沒有任何猶豫,黃瀨不加思索地就做出了這個回應。

 

「搞什麼啊,為什麼都要末日了,我還非得要陪你打球不可啊?」慵懶地坐起了身,一隻大手托著腮幫子,兩人這才平視了對方的眼眸。「那除了這個之外呢?有沒有什麼可以輕鬆一點就完成的心願啊?」

 

「什麼嘛,問人家心願,竟然還有條件啊?」不服地鬧了鬧,看青峰不怎麼想安撫的樣子,黃瀨靜下了心,兩人之間也沉下了氣氛,卻又好像有什麼即將發生的預感,彼此的心跳,好像都漸漸變得有點加快。「那……有喔,可以很快就完成的心願。」

 

低下的眼神再一次抬了起來,看著青峰,黃瀨又笑了,只是有點苦,有點澀,但搭上了雙頰不小心泛起的紅,看起來卻又有那麼點甜。

 

「世界末日之前……和小青峰接吻一次。」

 

時間就像靜止了,就像再也沒有流動了,天很藍,風很輕,眼前,你的笑容,很美。

 

一個傾身,青峰很自然地閉上雙眼,靠上前,就此緊貼了兩雙有些被風得涼的嘴。

 

在世界末日的第一次接吻,在兩人的心底,這樣的最後,便悄悄開啟了下一個開始。都察覺了,而且也都覺得,這樣的以後、好像也蠻不錯的。

 

「……願望,實現了吧?」

 

吻後,青峰卻撇開了頭,有些不敢直視著黃瀨那傻傻地睜著眼,好像還濕潤著淚光,好像還紅透了整張臉蛋的表情。

 

「小、小青峰……」

 

「……幹嘛……」

 

「嗚、嗚哇……小青峰──」

 

「幹嘛啦白癡!」

 

看這樣子,世界末日果然應該還是不會來臨了。

 

天很藍,風很輕,身旁還有你。

 

明天,大概也是會一樣平和,然後肯定會比今天還更加耀眼。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