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長大成人同居設定XD

※總之甜蜜蜜

※題外話,一次也好我還真想在東京橫濱過過聖誕節和跨年 (艸)

 

 

 

 

 

 

自己睜開眼看見的這個世界,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閃閃發亮的?不願率直地承認自己根本就記得,其實那就是自從你闖了進來的瞬間開始。

 

無論經過了再怎麼深沉的藍,總會有一絲光明的黃,溫暖地環繞在一旁。

 

其實我都感覺得到啦,但誰教你總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那我也不想再多事戳破這些好意了。

 

「……嗯?」注意到從一旁頭射過來的專注視線,黃瀨不禁有些在意的轉頭看向那明明坐在駕駛座上、雙手還扶著方向盤,一對眼卻又趁著紅燈而猛盯著自己瞧的人。「我臉上沾到什麼了嗎?剛剛吃的布朗尼?」

 

「啊?呃……沒有、」完全是因為被這樣提醒之後才驚覺的表情,青峰有些後知後覺地收回那赤裸的眼神。「嘖、你是在笑什麼啦!」

 

「小青峰,開車不看前方會很危險喔。」

 

在這方面,真的只能說青峰就是個會不小心把所有情動都表現在臉上的人。黃瀨一邊輕輕笑了聲,接著卻還是不由自主地在雙頰上泛起了一陣緋紅。

 

相伴在彼此身旁這麼多年了,在這當中究竟有過多少次爭吵,根本已經難以計數了,一路走來絕對稱不上平穩,甚至還有些吵吵鬧鬧、跌跌撞撞,但就算摔得一身狼狽,摔得又痛又慘,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朝著這個人伸出雙手,接著便是出自雙方的溫暖擁抱。

 

為什麼這個人會選擇了自己呢?為什麼自己又會決定選擇這個人呢?

 

雖然這是一直到最近才明白的事情,可能有點晚,若是早點發現,搞不好就能省去那些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的話語。

 

其實也不是多麼艱深的道理,單純地,就只是因為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單純地覺得十分幸福而已吧。

 

想東想西想著這些,青峰一想到眼前這個人大概也是在想一樣的事情,總覺得有些得意的笑了笑,趁著沒剩下幾秒的紅燈,搭著黃瀨的肩,靠上去便是一吻留在那好似還有些甜味的唇上。

 

「……布朗尼的味道。」

 

「布、呃……」這樣的奇襲讓黃瀨整個人的反應瞬間當機,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從哪個話題開口,思緒打結之後還是決定先對這個開車一點都不認真的傢伙教育上幾句。「你好好開車啦!再這樣鬧,你就去坐後座我來開!」

 

「啊?才不要,這我的車耶。」

 

「這、重點又不在這裡!」打從以前開始,總覺得跟這個人較真起來,話題總會被牽引到一些意料之外的地方去……黃瀨無奈地才想繼續下去,可隨著青峰轉過一個彎道,那和回到兩人同居的家相反的方向,倒是引起了他其他全部的注意力。「欸?你要去哪裡嗎?」

 

「想說年底了啊……」

 

車窗外一閃一閃的燈飾將整個街道渲染得十分美麗,這幾年在快要接近聖誕節、年末的這段時間,東京都是如此耀眼。即使走經的這裡不是刻意大手筆鋪陳過的六本木或表參道一帶,倒也點綴得非常有一番氣息。

 

「箱根跟橫濱,你想去哪裡?」

 

和上一句話隔了一些空白,青峰再一次開口便直接扔出了一個沒頭沒腦的選項。「啊?什麼哪裡?……啊?」

 

完全沒搞懂青峰的思緒,黃瀨陷在一頭霧水當中,雖然沒能很快找到出口,但倒也先搪塞上了幾句回應。

 

「橫濱啊……這麼說來,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再到那裡去了呢。」

 

青峰撇了一眼勾起微笑的人,在開口解釋之前,就先將車子開往了朝著橫濱而去的道路。「那就去橫濱吧,現在。」

 

「……現在──!?」滿臉不可置信,青峰這種十分自我中心步調的地方,黃瀨真的許多時候都覺得完全根不上那思緒。「現在要去橫濱幹嘛?都幾點了,到那邊中華街的店都關了吧,而且不是剛吃過晚餐嗎──」

 

「找一間高樓層的飯店,最好是有可以一邊俯瞰橫濱夜景、然後一邊泡澡的房間,洗完澡之後用客房服務叫一支紅酒和一些下酒菜……躺在床上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哈哈,感覺好像有點不協調就是。」

 

從青峰的話中好像猜出得出一些端倪,黃瀨試探性地問了問。「呃、聽起來是不錯,所以現在是要去橫濱住一晚的意思嗎?」

 

「反正明後天週末啊,想說年底了,犒賞一下。」

 

感覺這根本不是會從那個青峰口中說出來的浪漫計畫,黃瀨不禁笑了開來,而且還笑得有點傻。

 

「這是要犒賞我嗎?小青峰。」

 

「……不然呢?那明年就換你好了,彼此彼此。」

 

「什麼、這種不上不下的犒賞算什麼啊!小氣鬼──」

 

「反正、」

 

一來一往的吵嘴突然在青峰這邊停了下來,但這又急又短的開頭並沒有讓黃瀨聽得很清楚,接著話題被轉了開來,他便沒再提起些什麼。

 

真是個,可惡、不過是個黃瀨……

 

差點就要脫口的話,講出來還得了,肯定又會兩個人都害羞起來然後一路紅到耳根子去。

 

「我們隔天早上還可以去山下公園晨跑,不知道有沒有籃球框啊……」

 

「有的話要1 on 1!好久沒有1 on 1了小青峰!」

 

「你啊……都過幾年了還是用這一樣的表情在講一樣的話啊,沒長進,看來再打幾場你還是贏不了我的。」

 

雖然這樣說,但青峰此刻展現在臉上的笑容,卻比單純的得意還要更多了些情。

 

「一定會贏你!哼、就算只有一次,我一定會贏你的!」

 

真是拿這傢伙沒辦法,真是個怎樣都不肯認輸的人呢。不過……

 

反正、

 

反正這一年過了,接下來也還會是和你一起迎接的一年,一年接著一年,一年之後又會接著一年。橫豎就是要吵了,多吵上個幾年,好像也不錯。

 

反正,都要過一輩子了。

 

「吶、黃瀨。」車子駛上了首都高速公路,連接著美麗的橫濱港。大概,無論是怎麼簡單平凡的日子,只要身旁有你,每一個明天,肯定都精彩極了。「明年,也請多指教了啊。」

 

對於這突然的一句話,黃瀨在愣了一下之後,便讓整個都暖和起來的心給渲染,綻放了抹美麗的笑靨。「嗯。」

 

重重點了頭,果然,只要是和在這個人在一起,就足以稱為幸福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