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繪圖大聯盟

舞華你這次抽到的題目是[219.歪斜],請用[同人]的風格,寫出[長篇小說(3000字以上)]或畫出[上色完整],請要努力完成喔!

 剛好抽到的題目有想寫的畫面,就寫了......XDDD

但是三千字以上什麼的~夜深了該睡了就這樣無視過去就好了啦wwwwwwwwww

想表達暖暖又可愛的感覺,有傳達給大家的話就好了XDD 

  

 

 

 

那個黃瀨涼太是模特兒。

 

明明就是個模特兒。

 

剛結束球團的練習,青峰揹著大大的球包,臉上褪去了年少的輕狂,加入了職業球團,已經算是好好成為一個社會人士的他,在一回到和黃瀨同居的家中時……尤其是天氣開始變涼變冷的最近,總是會看到他重要的另一半,老揪著一件毯子,用著各種奇怪的姿勢倒在客廳看書或是看電視。

 

一張雙人沙發,可以讓他用這麼多種姿勢『運用』,某種方面來說還真不愧是模特兒……但青峰可一點也不想欽佩這件事情。

 

蜷在整張沙發的角落、下半身在地毯上半身反方向趴去了沙發的左側看書、雙腳靠在沙發扶把上身體貼在沙發上一手撐著頭看電視、屁股雖然乖乖坐在沙發上但上半身卻歪向另一邊手肘撐在沙發扶把上……

 

用再多方式敘述感覺都沒有任何意義,總之他這個人就是會不經意就呈現一個歪斜的狀態。不用瞭解太多醫學上的事情,一般人看了也會覺得這傢伙的脊椎肯定是歪的。

 

明明是模特兒,走上了舞台之後明明姿態就挺直得超完美。

 

而且……明明就是個像隻大型犬一樣的個性,為什麼又老愛把自己的身體折來折去(?)時,又會像隻慵懶伸展著身體的貓一樣──

 

讓人忍不住想上前抱抱他。

 

「喔!小青峰你回來啦!」

 

今天迎接自己的,是上半身穿了一件特大的襯衫和一件黑色毛衣甚至還蓋了毯子,但不見任何衣物的一雙修長的腳,就這樣赤裸裸地掛在沙發的扶把上。上半身側著躺上沙發,一手撐著頭,把昨天才發售的、知名兩性女作家的戀愛小說新刊放在眼前的桌上,另一手緩慢翻閱著的黃瀨。

 

青峰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糾正這樣的他了。

 

「……內褲露出來了喔。」

 

「欸?」黃瀨收回了專注在故事上的視線,抬起頭對上青峰的眼,接著勾人的露出一抹艷麗的笑。「那來幫我蓋好啊……」

 

挑了眉,青峰沒什麼掙扎的立刻決定遵循著自己想望。

 

只是忍不住,想上前抱抱他而已吶。

 

 

 

 

Fin.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