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黃ONLY歸來,就用這篇甜蜜蜜來當做感謝文啦!

謝謝來攤玩耍的各位,Night Flight完售讓有些朋友沒有買到我真的感到很抱歉......(艸)

12月的CWT之前會有加印相關的公告,就還要麻煩大家關注一下了ww

 

 

 

天氣漸漸變冷了。

 

幾乎每一年都是這樣呢,好像到了下半年,日子都會過的特別快──尤其是伴在你的身邊,讓你牽緊了手之後。遠遠的山頭都早已染上了白雪,遷徙的候鳥也都收緊了翅膀,打從那年的平安夜,就是兩人共同的世界了呢。

 

早早睜開了雙眼,厚重的被子蓋在赤裸的身上,寒冷的空氣讓人不禁更縮進了暖被裡,但鼻息之間一瞬傳來的混合了兩人的體溫,卻又羞得教人發熱。

 

「欸……該起床啦,小青峰、起床了啦……」

 

肌膚貼近了肌膚,交換著彼此的熱度,黃瀨輕聲喚著在他枕邊還呼呼大睡的男人。趁著這個早晨,他仔細端詳了那張褪去兇狠表情的臉龐,雖然那雙總是不小心對自己流露想要遮掩卻又假不了的溫柔眼神還緊緊閉著,但這樣安靜著毫無防備的他,卻還是令他著迷,令他情動,令他不禁只想傾訴自己滿腔的愛意。

 

回想起多年前的那個秋冬,夜很深,風很冷。

 

以為永遠不敗的那個男人,在他一向總是風靡全場的最佳舞台上,就這樣輸給了他過去的影子。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想看到這樣的結果,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束,但黃瀨知道,雖然是到現在才明白,當自己為此而等不及聖誕節,就出現在那個男人面前時,一開始被狠狠拒絕的原因。

 

「呵、就說了別老是在我面前耍帥嘛……」

 

一邊想著過去,黃瀨看著好像還沒有任何想要起床打算的人,他調皮地伸手捏了捏那挺拔的鼻樑,「偶爾讓我看看你狼狽的模樣,才會讓我覺得更踏實嘛……真是的,笨蛋青峰。」

 

喃喃的低語,淺淺的微笑。

 

黃瀨的眼神不經飄去了一旁的落地窗外,以為是錯覺,便認真定睛一看。

 

「唔嗯……放、放手啦,一早捏著我鼻子,你想悶死我、」

 

「欸欸欸小青峰你看你看──」

 

手掌拍在對方同樣赤裸的肌膚上,因為興奮的情緒而打得有些響亮。雖然覺得煩人,但青峰在無奈制止下那老愛胡鬧的手之後,也跟著轉頭朝著窗外看去。

 

「喔──初雪嗎?」

 

「是啊,難得今年東京初雪這麼早!」

 

嗯,確實難得。

 

即使如此,男人的視線卻早早收回,總覺得比起外頭讓雪花反射過的冬陽陽光,近在眼前的這抹笑靨,更是美麗得無比耀眼。

 

「呵,還真是等不及聖誕節呢。」

 

『等不及讓什麼時機成熟了,等不及下一次真正打敗你的時候了,就連聖誕節都等不及了……小青峰,就算你再怎麼討厭,我都已經準備好愛你了!』

 

這種話……黃瀨明白,大概自己再也沒有第二次說出口的勇氣了吧。

 

但為此,卻也伴隨了那不甘的眼淚,伴隨了重新找回初衷的喜悅。

 

直到現在,看著初雪,身邊有你。

 

早晨的慵懶讓青峰伸出的雙手顯得有些沉重,轉過身,便纏上了還在因為碰巧看見初雪而開心的黃瀨。他僅用了一抹醉人的壞笑,就輕易奪回了所有的視線,讓那雙漂亮的眼眸當中,再一次只映照出自己而已。

 

「還不就跟你一樣,白癡。」

 

等不及聖誕節,一張嘴也等不及說愛你,便吻了上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