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其實算今天了XD)就是青黃ONLY啦~

半夜睡前突然想寫一下就寫了,沒頭沒尾,就是設定寫得開心而已XDDD

主要是  雅痞(?)青峰 x 小少爺黃瀨 ← 執事火神 的這種感覺啦~www

就連篇名也沒定,大家隨意看看就是了........XDDD

 

 

 

私立K學園,位處於東京都內精華地段上的貴族學校,入校就讀的學生不乏是哪個企業的千金,哪個集團的少爺。

 

但與此之上,還是會有一位兼任了世襲制度的學生會會長一職,站在貴族校園這座大型金字塔頂端的人存在。無論當家那一屆的會長是男是女,只有根本上王子與公主的差別而已。

 

「啊、那台車車牌上的家徽、」

 

春天,櫻花紛飛。

 

「呀──該不會、」

 

抬頭,看見點綴著湛藍蒼穹的片片粉紅,總是會給人帶來一份全新開始的勇氣。

 

「拜託、阿大,你能不能不要在二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就這麼邋遢啊……」

 

「啊?吵死啦、五月,是說干妳屁事啊──」

 

「我也不想啊!但不得不跟你一路上學,你這麼邋遢,我會覺得非常丟臉。」

 

「是是是,桃井集團的千金大小姐,那妳大可不要跟我一起、」

 

「啊啊──等等、前面那台開過去的車……」扔下了還在後頭念念有詞的青梅竹馬,桃井開始露出了和一旁湊上前去的女孩一樣的面容。「是黃瀨會長──!!」

 

一台車,一群人……包括女人,包括男人。

 

就像是一陣誇張的旋風掃過,徒留了青峰獨自一人,沒好氣也沒興趣的看著眼前有些瘋狂的景象遠去。

 

黃瀨會長……是指學生會長吧?

 

青峰這時只是在腦海裡模糊的想起之前在結業式時,似乎有個留著一頭金髮的傢伙上台演說了些既官腔、又不痛不癢的注意事項。身材很高,臉……長什麼樣子來著?

 

算了,就算想起來,也沒什麼好處。

 

反正,會長指的、應該就是那樣的傢伙吧。

 

倦怠感開始在全身蔓延起來,青峰毫不遮掩地一邊搔著肚皮,一邊大大打了個哈欠。春天這樣宜人的天氣,要拿來上學什麼的,總覺得很是浪費呢……

 

「啊……難得天氣這麼好,卻就要開學了呢。」

 

突然,身後突然傳來了一道喃喃,根本講中了他的心聲,這讓青峰不禁有些在意的慢下了腳步,卻又不敢那樣直接露骨地回頭。

 

「欸,你可不要有任何……呃、請你……」

 

「哈哈,什麼啊?都回來一年了,你的敬語還是一樣沒變呢,小火神。」

 

爽朗的笑聲鈴鈴,好像乘著風,便鬼靈精怪地留在了耳畔似地。

 

「呃……請、請你不要有任何……」另外一道男聲的敬語在被糾正之後,還是一樣不便的彆扭。「啊──總之,拜託你才開學第一天,千萬不要翹課好嗎?我親愛的黃瀨小少爺。」

 

黃瀨。

 

聽見了關鍵字,這讓青峰在一瞬間打消了所有興頭。

 

「你剛才搞那招什麼先下車,把人群引開是不錯啦……可是、」

 

「唉唷,開學第一天,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可不想一大早就開始面帶微笑揮揮手呢,麻煩死了。」

 

什麼啊,那個會長也不過就是這種感覺嘛,到底有什麼值得讓那些人追成那樣。青峰暗忖著這些,但悠哉的春風卻沒在他後方推著加緊了腳步,不知不覺當中,原本走在後方的人,也就慢慢追上了他的背影。

 

「……是沒錯啦。」

 

「就說吧!小火神、這次你就依著我嘛,別跟爸爸告狀了……好嘛?」

 

擦身而過的瞬間,其實,那也不過是不經意的一記瞥眼。

 

一頭亮眼的金髮,皮膚白皙,長長的睫毛,簡直就像女孩一樣漂亮的一張臉蛋,卻在眉宇之間,又流露出男孩率性灑脫的氣概,再加上那抹談笑間的笑容,襯著耳邊一只閃爍的耳環……

 

青峰不想承認也得認同,至少,確實是一張令人傾慕的皮相。

 

就連有沒有四目相接也沒個準,他和另一個感覺應該是以執事身份陪同的男子,就此跨步走向了前方。

 

「……啊!衣服的扣子掉了、」

 

「欸?那等一下去更衣室,我幫你補上吧。」

 

「不要。」小少爺噘起了一雙嘴,他停下了腳步,眼神中便是沒有再說第二句話餘地。「換件新的給我吧。」

 

聽著旁邊的人一面吃驚細數著他的華奢,卻也一面將他的任性給允諾下來。青峰再一次撇開了視線,他繼續步著自己的腳步,朝著和前方那兩人不同的岔路前去。

 

什麼嘛,果然也不過是個預料之中的小少爺而已。

 

 

 

Fin...........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