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最近總是會先在噗浪上發一些極短篇,然後就都忘記擺在這裡了......XDDD

這篇是之前的夜間卡片這樣ww

設定是在W.C.青黑戰阿大輸了之後這樣ww

 

 

 

 

「還真沒想過你會是如此敗北呢,大輝。」

 

賽後,拉高了羽絨外套的拉鍊,依舊揹上球袋就擅自先行離開桐皇休息室青峰,卻還是讓複雜的情緒果纏上了向前的步伐,他索性走上會場的看台外,倚著欄杆,現在,他就是更不願看見那習以為常的從上方俯瞰的景色。

 

但放得有些迷網的眼神,卻在獨處不久後,就讓不知怎地、也上樓來的赤司給逮個正著。

 

兩人連句巧遇的招呼也沒有,在心底愣了一下之後,赤司了當地直搗重點。

 

「……也沒什麼好想過或是沒想過的吧。」青峰重重嘆出了口氣,他不願抬頭看向天空,卻也不想像是表露出現在的心境一樣地低下頭。將視線扔給了那雙異色瞳眸,赤司卻不曉得,眼前這個男人,究竟在自己的眼裡看見了什麼。「你才是吧,赤司。一段時間沒聯絡,把大家叫出來之後,喊完名字就沒事了……為什麼啊?你還是那樣難懂。」

 

「這也是沒什麼好懂還是難懂的。」

 

一樣的話回給了青峰,更讓他覺得自己像是又回到了過去那個時候。

 

那個談不是情,稱不上愛,以為自己永遠是在對著牆壁來回擊球,卻又在不知不覺當中,動作沒有停下,卻漸漸成了對打的時候。

 

他曾存在過的那個時候,和赤司一起。

 

「欸,哪天……我去京都找你好了。」

 

風吹了過來,應該是很冷的,此時卻錯覺的以為,染上了暮陽的煦煦溫暖。

 

「隨你啊。」勾起淺笑,赤司靠上欄杆,他一如往常地俯瞰著。「大輝。」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