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拉得緊閉,房內的燈光昏微,扣除一張潔白的加大單人床,這便宜商務旅館裡的房,根本就沒剩下多少空間了。

 

遠離了東京都心,選擇了全世界誰也沒想過兩個明星偶像會踏入的簡陋旅店,看似有些誇張,但為了徹底掩人耳目,他們得做出這樣的決定。

 

這已經不單只是為了躲避狗仔而已了,現在的他們,還必須躲掉親人,躲掉好友,躲掉世界。

 

這下子,還真是兩個人的秘密了唷。……什麼的,卻也沒辦法覺得特別開心。

 

「欸?你……要回去了?」

 

面對身旁一貫那樣抽著菸的男人,他看起來有些複雜的神情,龜梨覺得自己就快哭出來了。

 

「她……開始變得有些神經質了。」

 

赤西說話的表情看起來很是苦澀,但這映照在龜梨眼裡,卻又是一陣痛心。

 

為什麼偏偏要露出這種表情?偏偏是你要一臉難過的樣子?這還不看得讓人苦到都要不能呼吸了嘛。

 

「……不管……」聞言,赤西驚訝的看著那個龜梨和也……那個原以為永遠都會比自己成熟,那個堅強到教人想哭的傢伙……現在竟然放低姿態一邊說著任性,一邊就轉身埋進自己懷裡。「不要走,不可以走……」

 

「仁,至少今晚,你不能再離開我──」

 

龜梨悶悶地低吼出聲,赤西感覺到了,當自己的胸口被滾燙淚水濕了一片時,那被狠狠揪緊痛,以及那一陣襲來、幾乎要將自己滅頂的罪惡感。

 

「陪著我,求求你,陪著我……」

 

一手大掌撫上了頭,那是再也熟悉不過的眷戀,那是逃避了世界的他,最初也是最後的歸宿。

 

龜梨明白,這個男人,他的男人,是願意留下了。

 

明明知道根本不可能美好,明明知道這反而只是更加殘酷,卻還是戒不了。

 

戒不了愛情,戒不了你的溫柔……戒不了這一分甜蜜。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