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ae76jw1dwkvwrv1jnj  

雖然主題是前任

但是甜蜜小短篇啦~XDDD

 

 

 

 

分明一同堅持著走了很遠的兩人,卻還是毅然決然踏上左右分岔的轉角,再也相遇不到了吧,即使遇見了,那也成不了什麼了吧。

 

多年後,青峰頂著『奇蹟的世代』的王牌氣勢,一路筆直闖進太平洋另一端的主場。他的這一步,是大多人預料中的世界,那夢想的舞台上,有著一個接一個只在夢想裡才能挑戰的對象,簡直如願以償。

 

多年後,黃瀨帶著『奇蹟的世代』的不滅光環,淺淺笑著放下了籃球,離開了球場。他的下一步,是另一個多彩繽紛的世界,即使在那光耀眩目的背後,不免有著一道深深濃濃的黑影,倒也是甘之如飴。

 

時間在走,世界在變,偏偏從沒預料到、地球究竟是圓的。

 

「那麼,這將是本日訪談的最後一個問題了……」

 

「咦?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是呀。」時尚雜誌的記者微笑面對黃瀨真實的反應,看著他認真將眼神拋給四周的工作人員確認,不禁也對這位意外親切的名模,更添上了許多分數。「不過這個問題,就怕會不會有點傷到你呢。」

 

「呃……沒問題的,僅管放馬過來吧!我可是不會輕易認輸的唷!」

 

採訪現場讓黃瀨這樣的回應給逗笑了,他就是有這樣溫暖的渲染能力。

 

「那請問,打從過去到現在……你的EX、教會了你什麼呢?」

 

記者的語氣放得很淡、很柔,幾乎融化了黃瀨武裝起來的表情。

 

他的眼神放得好美,他的唇角不禁像個遮掩不住歡喜的孩子,甜甜勾起。

 

只因,他想起了就在不久之前,帶著那幾乎是要來尋仇殺人般的氣勢,提著不知道到底只裝了什麼的極簡便行李,肯定盤算著要把自家門鈴按壞的程度,風風火火出現在眼前──『黃瀨你這傢伙,膽敢再從我身邊離開試試看,老子把地球給翻過九百次也會把你給找出來!!』

 

好啦不敢了啦,畢竟那個吻,粗魯得太溫柔了。

 

「嗯?黃瀨先生?」

 

「前任啊……教會了我,『果然還是舊愛最美』、這樣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