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面對收拾完這一片激情的赤西,回過了頭,龜梨遞上了一只巧緻且熟悉的小禮盒到他面前。「幫……幫我戴上。」那低下的臉蛋刷著粉紅,赤西先是瞪圓了眼,隨後溫柔的坐上了床邊,接過了那盒子。

 

「腳鍊?」不知道赤西是在遲疑什麼,龜梨用狠狠的一記白眼回應了他。

 

拜託、這可是一種信任的表徵耶,要不是死命的相信著眼前這個終於歸來的旅人,他才不會保留到這時候呢、應該吧。

 

其實,在剛拿到禮物的那個當下,龜梨何嘗不想趕緊的戴在自己的腳踝上,那是可以讓他錯覺得以為,赤西就在他身邊的一種方法。偏偏就是一種倔強的性格,龜梨知道、他明白,要是越加依賴他的溫柔直到最後,一蹶不振的絕對是自己。

 

原因什麼的其實非常簡單,就只是太喜歡了而已;不過是太愛他、太想他而已。

 

這種理由哪能說得出口?赤西那傢伙肯定得意到天邊去……、

 

下一秒龜梨立刻大剌剌的掀開了身體半邊的棉被,一隻腳隨之高傲的抬到男人面前。右半身在一瞬間失去了遮掩,才剛發洩完不久的重要部位還若隱若現的,這卻先引來赤西一陣慌亂,趕緊把被子拉上一些。

 

「害羞了?」

 

「……這兩年你是怎麼了?還是說、這才是本性?」

 

赤西有些無奈的口氣,聽了龜梨只是笑了笑,沒再多回答些什麼。讓他溫柔的再整了整暖被,口中還碎念著這樣會冷。「你倒是什麼時候變得跟我媽一樣了?」

 

「可能和你的情形一樣,本性吧、」

 

「你這是說我個性放蕩的意思嗎?」

 

這話一被說出口,赤西可愣著了,隨口又說了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圓了圓,腦筋都快打結了,卻只是看見了眼前的龜梨,揚著那一貫的笑靨。

 

「真的拿你沒辦法耶……」

 

赤西也跟著拉開了笑,他一手輕握著龜梨細白的小腿,抬到了自己面前;龜梨就像個高高在上的王似的,他看著他最忠心的臣,敬愛的輕輕膜吻著他的腳背。

 

解開了扣環,赤西溫柔的將精美緻麗的腳鍊替龜梨給戴上,較大的鍊子在他的腳環上滑動了一些,細碎的聲響很是俏皮,而那銀鍊也和白皙的肌膚十分相襯。

 

「喜歡嗎?」

 

「唔、嗯……」

 

被突如其來這樣問了一句,龜梨卻不知怎地又熱了一對臉頰,悄悄低下頭去,眼神卻眷戀的迎上了赤西。「感覺我好像真正的擁有你了……和。」放下了龜梨的腿,欺上身去,又是一記纏綿的熱吻。

 

這兩年來,龜梨不是沒有問過自己,到底這樣單方面的等待算是什麼?愛情,到底可以建立在什麼之上?而一段愛情的意義,又到底能滲透到心中的哪裡?

 

不想去算還留在身邊、有幾封寄不出去的信,他不知道赤西現在到哪裡了,這麼一個飄渺不定的旅人,他卻能一路傻的死忠的相信。雖然當出兩年的時間是自己說出口的,但其實心底也知曉的是,不管是五年、十年,只要赤西還要他,他絕對仍是會義無反顧的回頭走向男人的身旁。

 

很可悲吧、還好這一且不是這樣發生的;還好,赤西遵守著這個承諾。

 

「吶、仁,這次真該換我說了、」

 

龜梨把自己的話頓了一頓,他一雙手環著赤西的頸,讓他朝自己貼近,兩人相抵著額頭,男人溫熱的大手也正回抱著他。好像終於有了實感一樣,龜梨再一次的潸然落下了兩行情淚,只是,那微翹的雙唇,是淺淺笑著的。

 

「──我愛你。」

 

×

 

「吶吶,你搭飛機是會睡覺的那種嗎?還是不會睡的?」

 

通過了Check-in,兩人僅是一人提拿著一包隨身行李,待在候機室裡頭。像個好奇寶寶一樣,赤西有些興奮的湊上了龜梨身邊,一雙眼還讓他錯覺得以為是不是有些水汪汪的;這模樣讓他想起了那隻被送回東京的黃金獵犬。

 

「嗯…沒有搭過這麼長途的耶,可能會睡吧、」

 

聽了龜梨自認算是認真的回答,赤西突然有些不明究理的沉下了臉。

 

「那你會看機上電影嗎?還是會認真看型錄?你會戴起耳機嗎?欸、和也……」

 

「哎呀、你好煩!」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假設問題,這對前一晚為了應付同一個人而差點忘了要整理行李、一直弄到天都要亮了的龜梨來說,果不其然的嫌惡一般推開了赤西越來越靠近的臉龐。「問題不要這麼多可以嗎?」

 

語落,赤西還是像個孩子一樣的要求著最後一個疑問。

 

「那我們在飛機上可以接吻嗎?」

 

「當然不行啊你這傢伙──」

 

一陣喧鬧過後,兩人又冷靜了下來,互視著笑開了嘴。

 

「對不起呢,兩年前沒能把你一起帶著走。」

 

「如果那時候你開口了,我可能會答應喔;丟下我的夢想。」

 

但這並不是赤西所樂見的,也聽懂了龜梨的話,男人輕笑的搖了搖頭。

 

「這次我跟你一起去美國,下次就換你跟我去旅行。」對著龜梨,赤西紳士般的遞出了表示邀請的手、「要和我一起走嗎?」

 

幾乎毫不考慮的就將自己的掌心交付給了他,「到哪都願意──」

 

交扣的手指,讓他們相信,無論接著的未來他們到達了世界的哪一個片隅,都能絕不再鬆手的一同走下去。而、即便是身在這個殘酷的現實環境的你,何嘗不留意一下身邊自認為是過客的旅人呢?


童話般的愛情故事,是會降臨的唷、──只要你相信。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