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吶、真的不能說大話,尤其是當你面對一個你不知道對方底線的傢伙的時候。腦袋已然開始混沌的龜梨模糊的想著這些,他聽著那不可思議般的、從自己嘴裡自然流洩出的細吟,他又有點後悔的想著,做人果然應該要矜持些。

 

當赤西用飛快的車速一路飆回小木屋的時候,他就應該要有警覺了,沒想到傻傻的自己,還不要命的讓男人勾著就爬上了床,結果讓自己演變到現在的地步……

 

下半身被打了大開,龜梨硬是撐起了身體,看見的是赤西正埋在自己雙腿之間、吞吐著那因情慾而泛著亮紅的硬挺。男人鬆開了嘴,卻惡意的用舌尖舔了一下過份敏感的前端,但這樣的舉動讓部位不受控制的抖動了一下。


 「呵……小龜的好~可愛。」

 

一句被講的下流的話語,停留在龜梨耳中、讓他雙頰羞赧的漲了緋紅,好想狠狠罵一頓眼前這傢伙,卻又什麼字詞全都卡在喉間,動彈不得。

 

對、動彈不得,就像現在的他一樣。

 

赤西稍微離開了床緣,迫不及待的迅速褪下自己的褲子。但誰會料想的到一直被包覆在牛仔褲和底褲裡頭的男根,竟早已是毫不保留的漲大著。

 

至少、龜梨沒有料到。

 

看著那好似完全不受控制而叫囂著的部位,龜梨一陣心慌的胡亂嚥下了一嘴口水。雖說在他單純平凡的至此的人生當中,這根本就是第一次和同性發生關係,可、就一般的思考模式來說,他還是知道或許這該會是如何進行。

 

眼看赤西已經揚著一抹陽光的帥氣笑容爬上了他的身體,龜梨卻不自覺的伸出了雙手,若有似無般的抵上了那片厚實的胸肌。「呃……好可怕、」突如其來的一句脫口,不但讓赤西愣了一愣,連他自己也被這樣直接蹦出口的感想給嚇了一跳。

 

「噗、來不及喊停了唷,我親愛的和也。」

 

靠上了耳畔低語著的話,一瞬讓龜梨的心跳放肆的紊亂加速起來。這是不是頭一次赤西喊著他的名?這種事情雖然平常根本不會特別去在意,但在這種情形之下,這麼靠近的距離,這麼醉人的嗓音,讓他毫無招架之力。

 

「你……你就有這麼興、興奮嗎……?」

 

講句話都開始結巴了,像個在室男一樣的感覺好可惡,但某種方面來說,似乎確實是如此……龜梨聽見了赤西淺淺的笑了笑,他冷不防的開始擺動起腰肢,讓兩人高漲的慾望不經意的相互觸碰、甚至摩擦著。

 

「很興奮喔,從剛剛在車上吻你開始。」

 

「呵呃、哼嗯……」

 

帶著輕笑,赤西全部的動作都好溫柔好溫柔,雖然嘴上一直說著有些挑弄的話語,但從他拿捏著愛撫龜梨那美好身軀的力道,就能感覺的出他是多麼的珍惜。

 

「因為好喜歡你,好想把你緊緊抱進懷裡。」

 

不知不覺中,那藝術家般的修長手指大量染了略顯冰涼的潤滑,緩慢卻挑逗的開始在那過分緊窒的後庭輕柔做起了擴張。「啊、唔嗯……仁、」耐著慢慢蔓延開來的痛感,卻一邊感受著赤西那充滿愛意的深入,龜梨自然的攀了雙手抱上了赤西,緊緊依偎著。

 

「雖然有點變態,可是、好想跟你合而為一……」

 

知道龜梨現在的身體會有多麼不好受,赤西真的只是單純的希望能藉由自己真情的告白,讓他放鬆一下心情,也能放鬆一下緊繃的身軀。畢竟這是兩人之間第一次的歡愛,若是沒留下些什麼幸福的滿盈感,只是徒有生理上的疼痛,這種事情、再怎麼樣也是說不過去的。思及此,赤西又深切仔細的探入了第三指。

 

「呵啊~仁、哼嗯……」

 

不知道是否觸碰到了深處敏感的那點,剛才龜梨那聲突然拉高的甜膩細吟,讓赤西幾乎就要把持不住。看著身下的人悄悄收緊了眉尖忍著,一股心疼還是讓他俯下了身,從額片開始,緩慢的來到雙眼、鼻頭、臉頰,直到那水嫩的唇瓣,一點一點的親吻著,是種撫慰,是種情動,也是種愛的表現。

 

「好、好像可以了……」

 

小掌捧上了赤西的臉龐,雖然這樣赤裸的讓龜梨覺得還是很害羞,但他看著眼前這個讓自己心甘情願的一股腦栽進情網裡的傢伙……、

 

「我懂唷,仁;那種、想被你緊緊抱著,想和你成為一體的心情。」

 

主動的將兩條細白的腿扣上赤西的腰間,帶著一張仍是漲紅著的臉蛋,龜梨對上了那雙深邃的眸,情不自禁的綻出了一抹美得不可方物的笑靨。

 

「和、我會很溫柔的……」

 

很不可思議吧,愛情這種東西。

 

×

 

「呵啊~、仁……不、不行了,慢點──、」

 

「呃哈……和、你好棒……」

 

───剛剛到底是哪個傢伙說會溫柔的!?

 

「哼嗯……呵呃、我……」

 

「還不行唷……」身後的赤西,一把撈過那又軟又紅的身軀,那根本像條熟蝦子般攤床上的龜梨,換了個方向,他又再一次的將自己推進了那銷魂處。

 

───別在這種時候說話矛盾成這樣啊、!

 

「哈啊、仁~真的……摸、摸我,好嗎……」

 

被情慾鞭笞得全扔下了理智了,龜梨這時候能夠思考的,僅僅剩下了、

 

「遵命,我的和也……」

 

───好像其實這樣的自己也好不到哪去……、的這個事實。

 

感受著兩人交疊的高熱體溫,兩人自肌膚沁出的細汗,確確實實的緊抱。承載著幾乎滿溢的幸福感,他們熱切的想用全身的細胞記下擁有著彼此的這每一刻、每一秒。

 

「吶、再來一次……」


「那──你真的要溫柔一點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