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通勤的短短時間,只是突然想到、突然寫出來的青黑而已www

615帝光青黑日啊......

可能會想說一句

Yes, we always wish tonight could last forever, I can be your side.

(好啦其實是ONE OK ROCK的歌詞這樣...XDD)





『除了藍球之外,我們真的一點也不合拍呢。』

 

一邊說著這樣的話,一邊低頭看著抱著籃球的自己,還有獨身霸氣得像個帝王般穿著另一所學校隊服的你……

 

光芒早已四射全場,卻再也無法在哪一處尋得那應該是相對龐大的影子。

 

會寂寞嗎?這樣單獨努力的日子。

 

你還好嗎?沒了影子的支撐,心底臨時作為和緩的黑暗,會不會就要反將你吞噬了呢?

 

離開的那天,我沒能給你留下什麼。

 

但至少,就記得我曾給過你什麼好了。

 

「青峰君的記憶力,基本上來說……還真差呢。」

 

「啊?」估計你是露出這樣的表情了,但你卻不再和過去一樣玩笑般地就砸了顆球過來。「你是又好去哪了?」

 

如果那天回頭了,我們會有一同笑著的未來嗎?搖擺在彼此之間,卻又默契地撞不在一起。

 

像是時而相交,但多時分離的兩條平行線?呵、哪來這樣的東西吶。

 

只是,相會之時,總是會有美麗的花火絢爛呢。

 

所以我說,至少我還記得我們一起作著相同的夢、呼吸著同樣頻率、感受著同樣溫暖……

 

「至少我還記得那些、說愛你的日子啊。」

 

只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而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