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12個小時...XDD

基本上這是要拿來當作68帝光青黃日的賀文說 (艸)

 

是說一直在猶豫要把黑子這少少的三四篇文放在原本的Another Eden呢?

還是就直接搬過來好了?

 

不過ALL龜這樣美好的小惡魔,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放在分家低調點比較好...

那跟黑子的文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只有ALL龜的話分家看起來有夠空蕩的XDDDD

 

好啦廢話真的太多而且這不是什麼值得這麼煩惱的事情 (那你還說這麼多#)

那麼稍稍稍微爆字數的甜蜜蜜青黃就請下收啦~(青黃日灑花花)



『硬是把我帶進你的世界……我也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成長啊!』壓抑在心底的愛戀已經失控地滿溢,顧不了前因後果,黃瀨噘起了嘴,只想著將滿腔的情緒宣洩出來。『一直追著你的背影,一直看著你,在我的前方甚至無暇顧及其他人、就只剩下你……』

 

只是一個不經意,一顆顆淚珠便摔出了眼眶,滑落臉龐。

 

『讓我一直看著你,當然會害我喜歡上啊!』

 

話被說得任性了些,只是這樣率直的傾訴,聽聞的青峰卻沒多少訝異,他只是直盯了他,就像鎖定了獵物一般、那雙絕對的眼神。

 

『喜歡……』但接下來,黃瀨那雙淚眼還是瞪不贏青峰的視線,一張嘴噘得更高了,漂亮的臉蛋也反映了心境那般皺得無辜、卻無辜得可愛。『……小青峰,我、我喜歡你啦──』

 

一句話還沒被喊得徹底,下個瞬間,一記霸道掠奪的吻,便讓人毫無違抗餘地的纏綿上。

 

『傻子,我早就知道了。』

 


×


 

「……然後,就算是在一起了。」敘述完了一段場景……基本上還是有經過一點改編啦。黃瀨停了有些微妙的間隔,又補上一句。「我那個女生朋友是這樣跟我轉述的。」

 

幾個女學生圍繞著坐在桐皇高校門口前花檯上的黃瀨,不過基本上都是剛好走出校門時、巧遇了黃瀨的桃井的朋友們。

 

講完了前提,黃瀨看著聽他說話的女孩們紛紛點了頭,這個戀愛話題便進入了正題。「她來找我商量的狀況、是說她男朋友打從那次告白以來到現在……大概也有好幾個月了,都沒……」

 

「……都、都沒?」

 

話一下子停在好像有些尷尬有些曖昧的地方,而實際上根本就是故事本人的他,在一頭耀眼的金黃髮絲底下,耳根子肯定是又熱又紅了吧。

 

「……都沒對她說過『喜歡』之類的話。」

 

終於把最關鍵的點說了出來,黃瀨只覺得鬆下了一大口氣。

 

「所以她就跑來找我啦~妳們覺得怎麼樣?」問歸問,但在黃瀨心底倒也是已經有個最佳解答了。「我認為果然還是要說比較好吧!」

 

「不是要隨時掛在嘴上,那樣搞不好還會讓人覺得反感……」自己早已先行思考了九百回,黃瀨更是接著侃侃而談。「但這也算是一種心意的確認嘛,重點在於、如果說了,那肯定是會消除掉許多不安啊!」

 

嗯?看著現場的狀況……好像自己有點太激動了。「我、我個人是覺得,女生……都會這樣想吧?呵……」

 

有些不好意思地抬起眼,黃瀨卻發現周圍那群女孩幾乎都雙眼閃爍著少女的波光(?),只差沒將兩隻手掌相握擺在胸前看著他而已。

 

……所以這代表什麼意思啊!!

 

「我也覺得說比較好唷!」大概是習慣了黃瀨不時在無意間會散發出的費洛蒙攻勢,坐在他身旁的桃井倒是認真地討論著這件事情。「男生就是要主動一點嘛,更何況一開始就已經讓女生主動過了不是嗎?攻守換防聽過沒啊?」

 

「對嘛對嘛!聽過沒啊!」

 

「真是的,她男朋友基本上就是個悶騷型的笨蛋吧?」

 

「是啊是啊!哇~果然還是小桃井懂我啦──」

 

一邊聽著桃井的想法,黃瀨整個有些激動得好像……好像有狗耳朵跟尾巴都快冒出來的錯覺。

 

當、當然那是不可能發生的啦。

 

桃井看著這樣的黃瀨,心底則是猛搖頭、否定著自己一閃而逝的荒唐想法。

 

「所、所以黃瀨君的話……是會主動說喜、『喜歡』之、之類的嗎?」

 

突然,另一旁其中一位女孩有些緊張害羞地說著,講到『喜歡』二字時,更是弄得好像自己已經在告白一樣,不好意思得臉都要低了下去。

 

而話題被丟回了自己身上,黃瀨收回方才興奮的情緒,基本上不到一秒、就立刻打開了專業的開關……「當然,身為男朋友,這是應該的。」

 

語落,一群女孩們不禁都隱忍不下心底的吶喊,而尖叫出了聲;一邊的桃井則揉了揉眼,她一時之間變得無法辨別眼前這像個王子般閃閃發光的人,是不是剛才那差點冒出狗耳朵跟尾巴的傢伙。

 

「而且聽了會很開心不是嗎?偶爾這樣表達一下自己的感情,其實說的人肯定也會因此而開心的!」

 

「就是嘛!不說的人是笨蛋啦!」

 

一片討論聲中,黃瀨敏銳地聽見了這個關鍵詞,讓他不禁在意地反覆強調了起來。

 

「對嘛,簡直像個笨蛋似的……」因為自己內心的些許不滿被引了出來,黃瀨又噘起了嘴,雖然先只是嘟噥地說著,但不知道怎地情緒卻愈來愈激動……「笨蛋──這種人就單純是個大笨蛋啦!」

 

莫名其妙喊出了這句,但其他女孩們卻也更莫名其妙地跟著喊了起來。

 

「可惡、那傢伙真的就是個笨蛋啊啊啊啊啊──」

 

「……誰是笨蛋?」

 

突然,一道人影遮去了頂上的太陽,低頭看著坐在那邊高喊的黃瀨,那低沉的聲音再加上黑了一臉的疵牙裂嘴,瞬間就黑了黃瀨的世界。

 

「嗚哇、果然是阿大……」在旁邊被這突然出現的人給嚇了一跳,定睛才發現根本是自己的青梅竹馬,桃井不禁佩服著他那恐怖的脅迫感。「我朋友都要被你嚇死了啦。」

 

聽聞桃井這樣說,青峰才將視線轉離不知道為什麼面容僵硬的黃瀨身上,接著一併掃過旁邊那成群的女孩,幾乎每個都只能用『花容失色』來形容。

 

但即使如此,青峰還是認為這跟他大爺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你們在講什麼?」

 

「呃、沒……」

 

「就是交往之後,男朋友會不會主動說『喜歡』的這件事情啊~」沒注意到黃瀨想逃避的婉拒,桃井自然地將方才的話題給說了出來,「黃瀨君說得很好呢。」

 

「他說、『聽的人會很開心,所以想必說的人也會開心才是。』,很瞭解女生呢,只是有點太過受歡迎就是……」

 

毫無遮攔地將黃瀨剛才的話轉述了一遍,但說了之後,旁邊原本被青峰嚇壞的女孩們也跟著活了過來(?),繼續熱烈地討論著這被延續的戀愛話題。

 

只有黃瀨把頭壓低到整個人都要蜷在一起,好來遮掩那不爭氣泛紅了整張臉的害羞,他甚至想直接挖個地洞逃走算了。

 

打從青峰那雙直直盯著自己的熱烈視線逃離。

 

「嗯~原來你想聽啊?」

 

似乎身邊那些女孩們的聲音全都消失不見了,聽進耳裡心底的,只有那聲話中帶話的低沉嗓音而已。

 


×


 

原本是打算在下課之後,兩個人一起去買球鞋,還有時間的話搞不好也可以到街頭旁的小籃球場打個球,晚上再一起去吃飯放鬆一下。

 

但剛剛那樣鬧了一番,最後是怎麼道別桃井和那群女孩們、走到和青峰獨處的?還有、那傢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牽起自己的手的?兩人是為什麼走離了有著許多運動用品店的鬧區、而走到這沒什麼人的社區小丘上的?

 

這些,黃瀨都已經記不太得了。

 

這一段路兩人都沒特別說什麼話,他甚至沒有正眼看向青峰……總覺得自己好像反而傻傻地做了很特別令人害羞的事情吶──、

 

「我從來沒對你說過嗎?」一前一後,兩人的腳步放慢了下來,但從掌心還是傳來了溫熱的鼓動。「像是……那種話。」

 

「沒、沒有啊……」

 

讓青峰這樣主動提起,黃瀨又顯得更加害羞,就連聲音都聽起來顫顫的,一點都不像他自己了……只是通常、這都是深深跌進愛情裡必然的結果。

 

「所以你覺得不安嗎?」

 

一口氣就把話說進重點,他們終究停下了腳步,青峰回過頭,直視著黃瀨、表情認真地說著。

 

明明、明明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啊──

 

或許是相處久了,黃瀨隱約明白,也許青峰……也是如此重視著這段感情的關係吧?

 

「你真的是個笨蛋……多多少少、當然會啊!」撇去了那些緊張,黃瀨悄悄加重了反握著那大掌的力道。「畢竟……先喜歡上的,總是輸家嘛。」

 

太陽漸漸澄黃,一道風吹上這小丘,草兒花兒隨著傾倒了方向,和諧得就像一道溫柔的輕笑。在這個時間間隔,他們誰都沒有說話,但卻不覺得寂寞,反而、那些不安,全都一併讓風帶走了。

 

「你這傢伙是哪來的自信說自己是先喜歡上的啊?」

 

青峰不禁先笑了出來,他看著黃瀨那不知所措的神情,反倒情動的托起他的臉龐,霸道卻又溫柔地覆上了那雙被風吹得有些涼的唇,眷戀地親吻著。

 

「我喜歡你啦,傻子。」

 

雖然青峰還是難改那不夠溫柔的口氣,但這樣的話語留在黃瀨耳畔,他那敏感的淚腺又不禁讓雙眼充盈了淚水,閃爍著迷戀。

 

「喜歡……很喜歡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