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猴太太的情人節200字微小說活動的文~

內有櫻龜、坂本龜、聖龜以及赤龜

如同上述各約兩百字左右,大家就放寬心看吧www

※若有雷到CP的朋友,請勿繼續閱讀喔!※

情人節元宵節週末快樂!XDDDD

 

 

『嗶──唷!是我,翔。

玫瑰,收到了嗎?

呵……雖然你也曾經說過,送花這種事情只有對象是女人才會開心,也不要像是對待女人一樣對待你;但我還是這樣做了。

生氣了嗎?沒有吧。

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你會喜歡,誰教你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個性。

……吶,小龜,現在的我,應該有足夠的資格可以接受你的全部了吧?

今晚,如果你願意到我身邊來的話,就再打給我吧。』

 

×

 

『嗶──唉……不在啊……啊、啊!進語音了?哇啊!

呃、那個,梨君,我是坂本勇人。

雖然之前在集訓的時候有見面了,但還是覺得……好久不見。

那次真的是嚇到我了啊!怎麼瘦這麼多呢?雖然知道是因為電影拍攝的關係……求求你了梨君,請照顧好你的身體,說真的,我很擔心。

但這些話你是不想聽到的吧?呵呵,真是抱歉了。

我剛回東京了。晚點有空的話,一起去棒球遊戲場練習打擊吧?哈哈!

請考慮看看。

今天,我真的很想見到你。』

 

×

 

『嗶──哈哈,果然設定語音了,你去年也來這招對吧?怎麼,今年又打算蒐集到多少情人節邀約的留言啦?你這傢伙,專一的花心鬼。

我啦,Koki

嗯……好久不見呢,最近應該還好吧?

雖然現在問這些事情,好像會變得很陌生、很有距離似的。

但說真的,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我們之間,真的有過毫無距離的親密嗎?

……哎,不,我還是決定不問了,所以你不要給我回答。

只是今晚,我還是一樣好想好想緊緊擁抱你,還是不想放手吶,小龜。』

 

×

 

伸手關掉了一則又一則讓機器閃爍著光芒的留言,在龜梨的唇邊淺淺浮起一道微笑。窗外的雨還下著,盡情沖刷著髒掉的殘雪,就像個執念狂,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反覆著。

 

穿起大衣,在頸邊繞上溫暖的圍巾,撐起了傘,龜梨便獨自走出家門。

 

「自己一個人?分明是情人節?」

「我不覺得你有資格講我,赤西仁。」

 

趁著理智還隱約記得的一瞬,龜梨突然有種想法。

他覺得自己應該是蠻喜歡『專一的花心鬼』這說詞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