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松岡粗啞地回應了七瀨這突如其來的莫名要求。「你說什麼?」

「我說,我們來玩個遊戲──」

「呃、不,所以我說,互相說謊是有什麼好玩的……」

「不管。」不知道是不是和攝取了一些酒精的關係,現在的七瀨滿臉通紅地執著於這無聊的遊戲。「玩。」

 

拗不過七瀨的堅持,松岡不耐地咋了舌,抓著頭看向那雙固執的眼眸。「啊──麻煩死了,好啦好啦,莫名其妙……」

 

聽見允諾,七瀨難得的微微笑了一下。

 

「嗯……那既然是遊戲,是要怎麼分出勝負?」

「很簡單啊,就看誰相信、誰就輸了。」

「這種事情本人不說出口,哪看的出來啊?」

「我們是情侶吧。」七瀨鮮少會對兩人的關係如此直白地說出口,聽了這話,松岡也只是像被洗腦一樣,重重地點了點頭。「這種程度的、光看對方的眼睛就能知道啦。」

 

「說的也是。」管他是不是,總之現在松岡覺得這話可有理慘了。「那我先攻?」

「請。」

「咳嗯……我要說謊囉?」

「說。」

 

「我和真琴上床過。」

「……欸?」

 

 

Fin.

 

※後話:

其實猶豫了非常久是否要把CP標出來,畢竟這樣感覺一開始就破梗了很沒勁的說......XDDDDDD

但實在很怕純凜遙的同好被雷到,基於同人道德(?)我還是標了這樣WW

不過就短短短的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