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好久不見~(揮手) XDDD

對於這種打網誌的內容原本就頗生疏

現在更是不知道該如何開頭才是好了XDDDD

 

首先,新年快樂!

由於個人體調不良,去年年底生個病,時間一晃眼就像掉進了兔子洞裡一樣消失,結果2014五天都這樣過去了才在這邊祝賀......遲是遲了,但祝福的心意還是一樣滿滿沒變喔!! XDDD

 

 

在此也要來公告個非常遲的消息

舞華的個人網頁-Blossom已正式成立啦!!!!!

以後有任何關於場次、刊物的消息都會集中在網站上公告

部落格就可以專心以文章更新為主啦~

新的一年我會以加倍努力為目標的!!!

 

回顧2013也確實發生了許多事情

尤其在下半年轉換了一個新的環境之後

生活上的各種忙碌更勝以往

沒辦法非常完善的照顧到同人寫作這塊,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件蠻痛苦的事情

一直一直一直都很想寫,但生活壓力也不容小覷

曾經也有過要不要就這樣放下不要再寫了的想法

可果然還是遲遲無法狠下心來,因此就又這樣延宕著,12月的CWT都過去了還出了兩本新刊XDDDD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各種合適的時間安排

畢竟......2014光是5/4-6/1這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當中目前就有三場場次呢~挑戰極限好刺激!!!!XDDDDD

現階段來說,我還是個有許多不充足之處的作者

但我覺得這樣一直保持在挑戰者的身份也是件好事

至少我眼前還沒看到頂點,就代表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衝刺下去 (笑)

 

2013年也喜歡上了好多CP,一下子巨人一下子Free!

原本就容易花心(等等#)的我根本應接不暇但也非常幸福就是各種滿足XDDD

期待在這些地方也能看見不同的景色WW

 

但無論如何2014還是會先從青黃開始!

原本可以準備新刊的時間就已經夠少了,現在又生了場病,整個進度實在變得非常緊湊啊!!

轉眼間又是截稿日了,我會努力趕稿但也要努力睡眠!!

PS. 敬告各位,睡眠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祝大家睡眠充足身體健康XDDD

 

那麼,雖然是這樣的我,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了 (笑)

Love you, 舞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