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22:30 不過是一腳踏進蒸著些許熱氣(和你的味道)的浴室,都能誇張的聯想到以戀人的身份被你愛著的自己。

 

 

回到家之後立刻喝了杯冰水,方才還有些暈暈漲漲的腦袋已經清醒多了。剛好黃瀨想看的電視劇播到一半,他毫不猶豫地在沙發上一屁股坐了下來,拿起遙控器就鎖定了頻道,並難得的讓青峰先去洗澡。

 

基本上沒什麼意見的青峰便先進了浴室,當門一關上時,黃瀨面對了正好是廣告時間的電視畫面,腦袋裡又開始想起方才在居酒屋發生的那些小插曲。

 

兩個大男人交往什麼的,和『一般』的情侶一樣談情說愛、十指相扣、擁抱親吻,甚至是身體上的結合,在現在的社會來說,覺得反感的人還是佔去了多數吧。

 

戀愛自由……什麼的,要說來自己騙自己,那可能還勉強過得去。但從兩人的這個小圈子裡,要跨出一步到社會的圈子中,儘管那只是一線之隔,卻得要有放棄現在雙手上擁有的全部的勇氣。

 

光是想像就不禁渾身起了冷顫,黃瀨突然想起了凌晨和青峰到便利商店那時、碰巧遇見的那位偶像明星。

 

不敢從看到及聽到的事情當中確定些什麼,但黃瀨擅自在心底認為,那是為了保護一個對他來說極為重要的人、又或是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而寧願承受著幾乎都要擊垮人的壓抑,也不願輕言放手的堅強。

 

當然,要和那當紅偶像相比,確實是太過遙遠的距離,但好歹自己也是個模特兒,過了幾年,想必小青峰也會成為一位知名的職業球星,無論怎麼說,至少都算個公眾人物……

 

如果說兩個男人交往,多少都會低調並躲藏些注目,那麼這樣的他們,不就更加不如了?

 

有點過頭的思緒讓黃瀨覺得更迷惘了些,而電視劇正在播放的內容偏偏又在此時迎來了全劇轉折的最高潮,看著女主角因為不得不的分離而在空無一人的家中放聲大哭的畫面,一個不小心的閃神,他差點想著會不會那就是未來哪天的自己──

 

「啊……洗完超舒服,欸換你去洗吧。」

 

拉起掛在頸邊的毛巾擦拭著還掛著水珠的短髮,洗完舒暢的澡之後踏出浴室的青峰,讓暴走了思緒的黃瀨又驚覺回到了他所處的現實當中。

 

「喔、喔好……」

 

看著青峰直直便走進開放式廚房,打開冰箱就拿出了瓶冰得恰到好處的金麥啤酒,隨後便朝著黃瀨靠了上去,一起在沙發上坐下挨著彼此,然後跟著看起了電視劇最後五分鐘的劇情。

 

兩個人手臂輕輕的碰觸讓黃瀨不禁將視線從電視機前轉移,他偷偷看著青峰一邊喝著啤酒的側臉,應該是有幾天沒整理鬍子了,冒出的一點點鬍渣讓他看起來沒精神了許多,但卻也真實了更多。

 

黃瀨突然明白了,就像摸索了許久的迷宮,在看見青峰朝著他伸出手的瞬間便看見了出口一般。無論外人的視線,無分這戀愛能多自由、又或是多不自由,都是值得奉上全部去守護這如夢境一般的現實。

 

「啊──又要再等一個禮拜了……」隨著片尾曲流洩而出,黃瀨有些誇張地伸展了個大懶腰,但期待下一集的心情可不是假的,他內心開始祈求這故事會是個Happy Ending。「那我也要去洗澡了!」

 

「……你是不是心情突然變很好?」

 

即使只有細微的差別,但對於意外地察覺出來的青峰,黃瀨只是覺得特別開心而已。

 

「嗯──有嗎?」黃瀨裝作俏皮可愛地笑了笑,青峰鄙視的回了句噁心,兩人一邊打鬧了起來,剛洗好澡的人便也跟著起身,打算進房間拿東西。

 

這就是他們的生活,這樣不只足夠,還更是開心的讓人想紀念下每一分每一刻。有過美好的事情,也有令人生氣的事情、教人傷心難過的事情,但這全部的全部都是和待在身邊的那個最重要的人一起共有,那除此之外,還會有什麼不足可言?

 

一掃方才擅自胡思亂想的陰影,黃瀨抱著非常好的心情一腳就踏進浴室裡,而在大開了門的瞬間,裡頭還稍微蒸著的熱氣撲鼻而來,那屬於青峰的溫度味道,直教處在其中的他讓實感衝擊得幾乎軟了腰軟了腳。

 

我和小青峰住在一起。

 

我正和小青峰以戀人的身份住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過著每一天。我不是一個人,我有個一起分擔了生活的人,那個人是我的另一半,而且那個人是我的憧憬,那個人是我的小青峰……

 

「喂、喂喂喂──搞什麼暈眩啊?貧血嗎你?自以為女生嗎你?」

「我是覺得太幸福了,幸福到我頭都暈了。」

 

輕輕咋了舌,鬆開了即時攙扶過來的雙手,卻沒有送來黃瀨預想中可能會有的白眼,也沒有聽見預料中可能會有的毒舌,直到過了一段時間的空白,看著那人頭也不回轉過身的背影,他這才總算得到了句、「……神經病。」

 

啊,小青峰的耳朵突然變得好紅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