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很短很短很短的一篇。

※幾天前就看過龜梨上Another Sky這個節目了,但那心情一直沉澱在迷妹心裡,腦袋放空的時候就會不小心想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很努力的偶像。

※內容是赤西視角篇名是龜梨視角,篇名中譯的意思是:只要能讓你再一次抬頭看向夜空,要我拼了命努力,甚至成為天狼星一般耀眼的存在,我也願意。

 

 

 

 

 

那些全都是一同走過的曾經。

 

伴隨著主演電影的上映,最近許多黃金時段的節目嘉賓都是龜梨。一手撐著頭坐在家裡的沙發上,百般無聊拿著遙控器亂轉頻道時,看到他出現在眼前的頻率非常高。收起了懶散的態度,赤西的目光總是會完全被那張已經變得莫生許多的面容吸引。

 

無論是事務所前輩的節目,還是長青的訪談節目,又或是以海外收錄為特色的知名節目,四處都能看得見他。

 

看得見他被訪問著過去,看得見他自然地侃侃談著未來,看得見的一路以來的努力。

 

曾幾何時,如果說演藝工作是龜梨打從年少就開始、並注定要延續一生的生存方式,那自己就是除了那以外的全部。

 

當然,龜梨從來不會親口說出這種話,可赤西明白得很,他們之間曾經就是這樣的絕對。超越了團員、親友、戀人等等各種人際關係,但十幾年的歲月累積下來,反倒因為這樣的牽絆太過強烈,而失去了任何一種人際關係的形體。

 

情感這種事情,滿溢和歸零之間,竟然只有單薄的一線之隔這件事情,他們狠狠地深刻地體會了一輪。

 

一邊看著龜梨身處異國,並在攝影機前面說著他以為他絕對不會如此公開的事情,可那眼神又是如此成熟且堅定。赤西知道他的成長,知道他的個性,知道他的努力,但現在卻完全不知道他正想挑戰並嘗試的是什麼樣的事情。

 

不知道那個龜梨和也到底要閃耀到哪一個未知的舞台頂端去。

 

想著這些事情,赤西的心情複雜了起來,但卻沒辦法逃避般地轉開這個頻道。

 

迷惘之間,隨身放在一旁的手機震動了下,他一邊伸手要拿過來看,眼神卻還是停留在前方的電視畫面上。

 

直到點開了訊息,發現寄件人是龜梨為止。

 

『仁,我是絕對不會連同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