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57ae3gw1e4qbipesgtj20lw33m7wh      

 

5/16撥出的VS嵐副標根本就是~獻給櫻龜的妳~ 

看完整集好萌好好笑之後半小時內就寫了櫻龜XDDDD

但......好像內容不像節目那樣友好我不太確定我是寫了什麼呵呵wwwwwwwwww

 

※PS. 我原本要把我的All龜文(目前有櫻龜、北村龜、坂本龜、聖龜、淳龜、龍龜)雖然為數不多但想移來這個網誌的All龜分類擺放,沒想到在之前寫完坂本龜本來就要執行的事情卻忘到現在!(驚) 最近會找時間來一篇篇補上的~XDDDD※

 

 

 

 

 

 

 

 

「欸──怎麼只有翔君?」

 

一邊拿下裝飾的眼鏡跟帽子,走進約定好的餐廳裡,龜梨壓不下笑意地朝著坐在多人包廂當中的櫻井匆步走去,多少因為對方是前輩,多少因為自己晚了點到,多少是因為那人也正朝著自己笑著招呼著。

 

「哎、那些傢伙說都有事啊,明明就說好是要一起吃飯的……」

「哈哈,不愧是嵐,大家果然都很忙啊!」

 

「怎麼這句話讓你講起來就比較不會覺得諷刺呢?」

「是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諷刺的關係吧!」

 

整間經紀公司的人都知道,龜梨的禮儀是出名的。遇到前輩時絕對不會馬虎的招呼,回應前輩的問答時絕對不會敷衍,但若事前輩其實沒那麼想擺出這種架子、空出一段看不見的距離時,他也能適當的玩笑幾句。

 

要說他是能收能放?還是要說他是因為從小在這環境成長,而練就出的觀察力?抑或正是因為經歷過了不惹人喜歡的起步,所以就倍加懂得察顏觀色這件事情?

 

每每想到這些,櫻井都會在腦海裡不自覺浮現還青澀著的龜梨,還有那個總是會跟他在一起的那個人,一同來到自己眼前打招呼的身影。

 

但事到如今,那些成不了什麼的過去,也只能是一閃而逝的回憶而已。

思及此,這下差點藏不住笑意的人,便成了櫻井。

 

「那就先來乾杯吧!吶,杯子拿來。」

 

「啊!是,不好意思、」

 

對,就是這樣的表情,和這樣的語氣。

 

龜梨掛著不虛假的笑,雙手捧著酒杯還若無其事地擺好角度,好配合櫻井替他斟上啤酒的玻璃瓶,然後倒出一杯帶著完美泡沫的啤酒。

 

只是這樣的小事,都能讓櫻井一再覺得、而且一直以來也只因為龜梨而覺得,自己身為前輩這個立場,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乾杯──!」

 

兩人相對著舉起酒杯,清脆的一聲碰撞回響在櫻井的耳畔,頓時他只覺得那就像天籟一樣美好。

 

現在只有我跟小龜而已,現在只有我跟小龜而已,現在只有我跟小龜而已,他只能看著我而已,他只能面對著我而已,他的笑只有我能看到而已。

 

然後,就等著扯下那張面具,當那張凜然的臉為了自己而扭曲時的美麗,也只有我能獨享而已。

 

「哈啊……結束工作之後的啤酒果然很棒啊!」

 

「是啊。」遲了早一步喝光杯中物的櫻井一些,龜梨接著才把第一杯啤酒喝完。「不過果然是翔君呢,從以前開始就覺得你每次乾杯都這麼有魄力。」

 

「是這樣嗎?」

 

沒什麼關連的聊了幾句,桌上一開始就擺著的小盤下酒菜眼看就快要見底了,龜梨機靈地立刻就站起身,準備要走出包廂跟服務生點菜,而正當他要詢問櫻井時,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比本人都還要更提前一步注意到,櫻井瞄見了手機螢幕上頭呈現著的,是那個人的來電顯示。

 

「點你喜歡吃的就好,我肚子餓了,快去點請他們快送過來吧!」溫柔地笑著,櫻井知道龜梨這個人其實很是喜歡被人捧著的感受,他只期待他哪天能承認,所有的八面玲瓏其實都是想要回饋到自己身上,而他也預料到自己應該不會意外,反而只是會想再給他更多。「順便把這多的餐具收走吧,我們今天就大吃個滿桌,大喝個痛快。」

 

被櫻井這樣大爺般的逗趣說詞給弄笑了,龜梨雖然有注意到關成靜音的手機好像有什麼訊息亮了一下,但沒太特別留心什麼,他只是一股腦讓櫻井牽著走,隨後便走出了包廂。

 

目送了龜梨出去,在拉門闔上的瞬間,櫻井一貫招牌的笑容旋即不見蹤影。

 

他放鬆了身子,伸手拿來了龜梨的手機,一手托著腮幫子,一雙盯著手機螢幕的眼眸也充滿了無情的不在意。

 

毫無考慮地輸入了四個數字並解開龜梨的手機螢幕鎖碼,手指在螢幕上飛快的滑動著。除了刪除掉未接來電之外,他接著便把那個人的電話號碼給刪得徹底,他沒有一點遲疑,沒有一點生氣,沒有一點感情。

 

縱使龜梨之後發現覺得不對勁,縱使龜梨根本早已記死那組號碼,縱使他其實也明白那兩人之間無論濃淡、卻都永遠甩不掉的牽繫著,但那一點也稱不上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根本沒有什麼可以阻止的,是一個人在腦海裡擬定好了所有,並讓人步上鋪設好的條條大道。

 

「久等了~他們等等就會來收。是說我剛剛點了看起來超好吃的東西……」

 

言談之間,櫻井的面容還是那樣溫柔,他的笑聲還是一樣爽朗,好像這已經開始走出一刻的發條從來都沒動過一樣,好像什麼都還一樣,好像過去從沒變過一樣。

 

一點一點侵蝕,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今天喝完應該也要半夜三、四點了,等等就住我家吧!在附近而已。而且你明天OFF對吧?」

 

「欸?為什麼翔君你會知道,哈哈!好啊,那就難得的去打擾吧~」

 

從現在開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