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3KtrQ  

 

不多說了wwwwwwwwwwwwww

無法接受的雷到翻的朋友請勿請勿點繼續閱讀喔!XDDDD

這完全個人喜好了,想要詳細的話可以去翻翻這兩天我的噗浪內容 (艸)

坂本真是個帥小哥ドキドキ什麼的我完全不忍說

 

那麼,對這兩個人有興趣的以下就意思意思看看吧 (笑)

PS. KAT-TUN322七週年我在寫什麼啊............(扶額)

 

 

 

 

 

 

「啊、到這邊就可以了。」注意到了還在計程車內的自己,龜梨遠遠就看見那揚著招牌燦爛笑容的傢伙,開心地甚至揮起手來。付了錢,大方的不收找零當作小費,打開了車門,他才正準備道謝下車時,那個一路上對於載到他這個藝人卻也沒多問些什麼的司機,這下卻有些意外的一聲『龜梨先生』喚住了他。

 

一度還真以為自己完全沒被認出來呢。

 

「呃、這樣雖然十分失禮……但請問,那是巨人的坂本選手嗎?」聞言,龜梨又轉頭看了那笑容完全沒有垮下的人一眼,並親切地對司機點下了頭。「這樣啊!我們全家都是巨人的球迷呢!務必請龜梨先生轉告坂本選手,接下來的球季請加油,我們都很期待他的表現!」

 

一路從東京都心開到鎌倉來,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想必應該有些許疲憊的司機,此刻的雙眼卻簡直閃放著無比的光芒,看起來真的是十分興奮。

 

「我會轉告他的。」

 

不禁為這樣可愛的反應笑出了聲,雖然立場有些微妙,但這樣的小插曲更是讓他此刻的心情更好了些。一開始,對這個邀約還真是抱持著複雜的心緒啊……雖然現在也不是那麼坦然就是。

 

畢竟,近在眼前的這個人,就是前陣子才對自己告白的對象。

 

在那個偌大又神聖的球場,他雙手摀在自己耳邊,頓時隔絕了整個世界。分明是那樣紛擾的狀況,要說浪漫也沒多浪漫,卻又有那麼點單純的可愛。

 

但對於那句簡單俐落的喜歡,別說是正面回應了,在那之後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還是和平時沒有兩樣,沒人再提起那個瞬間,可無形之中還是處處在意著。

 

一般來說,在這樣的狀態下,應該是不會答應什麼鎌倉的溫泉邀約吧?又是溫泉、又是過夜的……但那大概是放在男女的狀態之下而論的結果。說服著自己這樣的例外,也覺得不太好拒絕,因此在結束了工作之後,便直接來到溫泉飯店,跟坂本會合了。

 

偶像藝人跟職棒選手一起去泡溫泉什麼的,大概是連週刊誌都完全沒有興趣話題吧,反正自己這樣的身份和職棒選手感情良好,怎麼看都正常不過了。

 

就像在說服自己一樣,龜梨不斷在心裡反覆著這種有些無聊也有些無謂的事情。

 

×

 

「剛剛那個司機要我轉達你請你加油。」全身浸泡在蒸著熱氣的溫泉裡,龜梨徹底放鬆了身體,他找了個聊天的空檔和坂本提起了今晚的小插曲。「他一路上可都還沒跟我說些什麼耶,害我還有些難過的以為沒有辨識度到教人認不出來呢。」

 

「瞧瞧你高人氣啊,坂本選手。」

 

有些揶揄的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的坂本,卻沒料想到那個一向以親切出名的人,竟突然表現出了超高姿態,「哎,這就要多跟我學學了,你的氣場讓人太難接近了啦!」

 

「學。」面對這樣沒想過的反應,重覆了一次關鍵詞,龜梨更是提起了興趣,他甚至笑出了聲來。「好啊,那請問您是要教導我什麼呢?」

 

「看好啦,笑容這東西呢,就是要像這樣……」

 

「竟然教一個半個人生都在傑尼斯的人笑容呀!哪來的架子和勇氣啊你這傢伙、」

 

「欸、你可別小看啊,這是我唯一的賣點耶。」

 

「你的賣點不是棒球嗎!搞什麼、哈哈哈──」

 

如果先去在意些什麼,感覺就像輸了一樣,並不是之於對方,而是自己之於自己。就像個學不乖的孩子,但究竟是『學不會』的那一方、還是『不願學會』的那一方,龜梨在心底並做不出個好結論來。

 

讓對方先回房了之後,只想再多享受一下這教人身心放鬆的溫泉,龜梨便獨自繼續留在這個坂本刻意包下的露天浴池中。抬頭看著那沒讓任何光害影響的美麗夜空,繁星點點,很是迷人。

 

但閃爍著光芒的星星太多了,別說是一時之間,就算看得教人脖子都痠了,龜梨卻還是四處尋覓不到那最耀眼的唯一。

 

真的覺得和坂本在一起的時時刻刻都很是自在。他本來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但大概就是對誰都如此健談,對誰都如此輕鬆……對誰都是如此溫柔。

 

龜梨又想起了喝醉的那個夜晚,完全讓酒精控制了理智的自己,毫無形象地哭倒在坂本懷裡時的心情,壓抑不住的那份難過,這時又一股腦湧上了心頭。

 

那個溫柔的擁抱,那比自己還要寬大一些的肩膀,那讓自己哭濕一片的胸膛,就像是承擔了一些幾乎要擊垮自己的壓力,也假象般分散了些那份再也不可能回得去的深深眷戀。

 

分明年紀就小了些,而且也有點輕浮,不管怎麼說,也都不像是認真專情的那種。但無論是在那個瞬間,還是看著他比賽時的身影,他承擔且面對壓力時的勇氣;面對坂本朝著自己揚起的笑容,就是會有意無意的想朝著他倚賴而去。

 

那就像是歸宿感一樣,安逸的教人根本不想推開雙手拒絕。要是換個狡猾的說法,大概就是無論是怎樣的沉淪,也絕對都比轉身面對那無窮無盡的孤寂還來得強多了。

 

×

 

「啊、對了對了,我還帶了紅酒來喔!嘿,這可是珍藏的呢。」

 

當接著又獨自泡了一會兒的龜梨回到兩人同房的和室時,只見那個就連私人時間也不肯放過棒球的人,正認真的翻閱著最新一期的職棒雜誌。兩人一聊起棒球,又是一陣天南地北,覺得總算到了一個段落時,龜梨這才想起自己準備好來回作為小小回饋的東西。

 

只是,在轉過身背對了坂本,伸長的手就快要勾到擺在一邊的紙袋時,龜梨便讓突然從後方緊緊環抱住自己的體溫給怔了一怔。

 

「……難道你就是用這樣的心態跑來鎌倉的嗎?」

 

坂本如此壓低的聲線龜梨從沒聽過,隨著語落,他的擁抱更加重了力道,一顆頭整個埋進了頸窩,這讓他講出口的話感覺更悶了。

 

「你好過份啊,梨君。」

 

伸長的手就快要勾到紙袋了,但繼續往前的動作卻遲遲不見進展,停了下來。

 

曾經,他問過他這樣對自己算是有些特殊的暱稱是怎麼回事。

 

他說,他既叫不出和那個人一樣聲聲喊著的『和君』,多少也明白贏不了久住在龜梨心底那人的一聲『和也』。

 

所以,說穿了,也就只是想要與人不同而已,不同於那幾個重要的人,不同於其他所有的人,就是一份幼稚的專屬感,但在此刻,憑藉著這樣單純的理由喊出的暱稱,卻讓龜梨覺得心跳漏打了一拍,眼睜睜看著就快要偏出的軌道,可又做不出、不做出任何的挽回搶救。

 

「你不是我的太陽,勇人。」

 

感受著就在頸邊的溫熱吐息,明明說出這樣傷人的話的是自己,龜梨卻一陣沒來由的難過得直想掉淚。

 

心裡直覺的一道聲音不斷警告著自己,龜梨明白,坂本決不會是個適合自己好男人。不知道是從哪裡開始錯了,其實沉淪的只有自己,卻又不肯放開那牽上了自己雙手的他。

 

「但你是我的天使。」

 

當男人的唇瓣貼上肌膚時,龜梨不禁敏感地縮著稍微弓起了身子,身上穿著的浴衣卻就此被輕扯了褪開了大半。連接著白皙的後頸,坂本就像個絕對忠誠的臣子,他細碎的親吻一記一記一記,不斷落在線條分明的背脊和肩胛骨上。

 

「翅膀……收起來吧。」

 

──就這樣待在我的懷裡,別再展開那傷痕累累的羽翼,哪裡都別再去了。

 

×

 

抬頭,夜空仍然繁星點點,依舊美麗。

 

但再怎麼樣的倚賴,即使就靠在那比自己還寬大了些的肩膀上,即使就在那溫暖又安逸的擁抱裡,今晚,眼底卻還是映照不出那最耀眼一顆星。

 

 

 

 

Fin.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aruko
  • 可惡阿~
    我昨天上午才寫完的坂本龜文整個完敗了阿
    (話說我本就不是個勤快寫文的人... 而這是我首次挑戰BL ><)
    舞華さん乾脆幫坂本龜寫個長篇文吧!
    大概是坂本給我的感覺很溫暖又善良,覺得小龜就這樣和他在一起就太棒了!
  • 什麼!!! 原來這世界不只我寫坂本龜,還有人陪真是太好了XDDDDDD
    不過長篇可能有點困難......XDDDDDD

    下次來寫個坂本龜的甜蜜小日常好了www

    舞華 於 2013/03/22 13:15 回覆

  • Haruko
  • 是舞華さん在噗浪上講過後 這個點子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呀XD
    (只是真的文筆不好罷了...)
  • hellenfriend
  • 第一次看到有人也喜歡坂本x龜梨阿!!!!
    感覺很多人都會被雷到 :(
    第一次遇到同好真是開心開心開心!
    而且你寫得好好喔!!!
    希望你可以多寫坂本亀阿阿阿
  • 遇到同好我也超開心的啊!!!!!!!!!!!!!!!!!XDDDDDDDD
    唉唷我All龜命沒辦法,他一直在球場花枝招展迷妹都快受不了了www

    舞華 於 2013/03/30 23:26 回覆

  • hellenfriend
  • 今天龜龜還在副聲音說初僕スーツの上にコート着てたんですけど坂本選手が来た瞬間「あれあったかそうな格好してるね」って言われてそそくさと脱ぎましたwwwwwww
    還自己爆料啊!!!!!!!!!
  • 最近看GOING也能被滋潤,我只能說龜梨和也太強了他簡直知道迷妹想看什麼。(X)

    舞華 於 2013/04/03 22:47 回覆

  • TOMO
  • 喔我從以前就在妄想這對CP了
    沒想到真的有人寫呢

    你好,我是從你鮮網轉來的讀者
    第一次留言,沒想到是為了這少數的CP留言XDD
    很喜歡你的文章、從花時雨開始,最近都重覆看第二遍了呢
    真的很謝謝你的文章
    這次又讓我整個心花怒放了
    坂本耶wwww
    我喜歡going!裡他天真地和kame討論棒球的樣子
    真的好˙搭˙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