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架空青黃~

※黃瀨是青峰課長的手下愛將www

※有提及兩、三歲的年齡差距,敬請見諒

※其實我還很想寫吸菸室的打情罵俏但寫完回神才發現沒有地方可以插入這畫面因為不小心一鏡到底(?)了下次再來寫  

PS. 篇名中譯:請喜歡上我吧! →中文這樣看起來實在有點莫名所以才沒用XDDDD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 11:36 當然沒想過放手,只是也從沒想過竟會強迫般地想束縛這一切美好。

 

 

再一次睜開雙眼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扔在一旁床頭櫃上的手機抓來,按下開啟鍵,在確認了時間的同時,也瞄了眼沒有未讀訊息及未接來電的通知欄。

 

比想像中還起得早了些,下午的課兩點才開始,現在還有非常足夠的空白時間可以利用。青峰有點懶得動腦想接下來的計劃,隨便揉了揉眼睛,他很快就掀開了被單起身,並朝著開放式廚房走去。

 

沒想過要先刷牙還是要先梳洗,總之現在肚子餓了,因此目標就只有吃東西;他總是依循著當下想做的事情去動作。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但此時不知為何,他突然想起了,在剛開始和黃瀨住在一起時,這樣的行動力總是被對方拿來碎唸的事情。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男人的早餐,通常是一盤水果、一杯英式紅茶以及一份報紙。

 

早晨,當他梳洗過後、來到客廳時,通常已經穿上了西裝褲、繫好了皮帶,也換好了熨得完美的白襯衫,雖然、由於還沒套上帥氣的西裝外套,因此肩膀看起來是有那麼一點……不夠挺。

 

習慣坐在背對著大片落地窗的單人沙發上,右腳翹著疊上了左腳,在翻至下一張版面時,靜得好似一幅畫的他,會暫時放下了攤著報紙的右手,優雅地從旁邊的小圓桌上拿起了紅茶啜了一口,再放回時,陶瓷的杯子和成套的盤子發出了清脆短暫的小聲響。

 

不用刻意的微笑,男人的眉宇之間,卻也流露了溫柔;無需特地展現,在那件白襯衫裡頭的身體,仍是讓人明白精壯地紮實;沒有他人的提醒,他也明白,自己肩部和頸部之間的角度,是有那麼一點大、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那天的大雨之後,並非刻意,只是剛好、兩人就是一直沒有獨處的機會。

 

結束了團體的工作,通常就是會有其中一人後面還緊接著行程,或許是下一個通告,或許是私事;而就算要特別約出來好了,屆時該說些什麼呢?

 

其實,這本來也就是個無須什麼辯解的事情。不過說是有些不好意思、那也倒是真的啦……都說要請人吃飯了,這樣一來、自己不就活像個只有口頭上說著漂亮話的『大人』了嗎?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咦?龜梨先生、您的排程不是今天……」

「嗯,剛好前一個工作在這附近、又提前結束,就過來看看而已。」

 

看她一臉驚慌的模樣,有點陌生的這張面孔,讓龜梨判定應該是錄音室的新進人員。想著或許是自己現在給人一股難以親近的感覺,龜梨取下了墨鏡、並給了一個微笑表示沒關係,這才讓她鬆了一口氣似地,招呼了過後,又趕緊回到現場繼續她的工作。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種情動,靜靜的,卻暖暖的,你感受過了嗎?

 

那是種一點也不值得被寫進愛情故事裡的蕩漾,私毫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瘋狂,一股情緒來的快、或許去的也快,只是想要了,擁有了,然後就放手了。

 

可以被稱做是撒嬌吧,對一個自己信賴的對象。反正誰也都不太完美。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啊……都還順利吧、有被歌迷抓傷嗎?小指還有被劃到嗎?』

 

談及了上田的傷勢,轉述了現況之後,龜梨聽見了從手機另一端傳來的鬆了一口氣的聲音,他也將自己的背輕輕靠上了牆邊;這是一個安靜的角落,耳邊是那越洋遞來的低沉嗓音,是那在方才那個喧騰的現場中、沒出現的那道聲音。

 

一口氣太多層面的詢問,反而弄得龜梨一瞬間不知道該從哪回答才好。有些被說中的,也有些沒有,折了衷,他用了曖昧的中間詞語當作答覆。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0057ae3gw1e4qbipesgtj20lw33m7wh      

 

5/16撥出的VS嵐副標根本就是~獻給櫻龜的妳~ 

看完整集好萌好好笑之後半小時內就寫了櫻龜XDDDD

但......好像內容不像節目那樣友好我不太確定我是寫了什麼呵呵wwwwwwwwww

 

※PS. 我原本要把我的All龜文(目前有櫻龜、北村龜、坂本龜、聖龜、淳龜、龍龜)雖然為數不多但想移來這個網誌的All龜分類擺放,沒想到在之前寫完坂本龜本來就要執行的事情卻忘到現在!(驚) 最近會找時間來一篇篇補上的~XDDDD※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VE 封面   

 

一直以來,都覺得喜歡是一件沒有任何形體呈現、沒有任何具體表現的事情。

所以才會一直以為隱藏得很好。

對青峰從憧憬開始的愛慕,黃瀨壓根沒想過竟有表現得這麼明顯。

 

但都事到如今──

 

「還不都是你先露出這麼多破綻的!小青峰你要負責啦──!」

「你、你先冷靜……嘖,哭、哭屁啊你!」

 

經過了籃球、籃球、還有籃球,

高二的青黃,總算迎來與青春等身大的戀愛煩惱!

脫離那圓型的球體,兩人最終面對的會是……

 

the shape of LOVE is...

presented by Maika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m 08:40 與你一同迎接的早晨總是可以使嶄新的一天變得更加美麗。

 

 

伴隨著一波一波的震動,手機開始響起的Little White Doves是揭開每個新的一天的鬧鐘提醒聲,就像電影的預告那般從單調的節拍起頭,然後愈來愈豐富的曲調便一點一點漸漸加進來。

 

黃瀨很喜歡跟著這個節奏緩緩睜開雙眼,接著慵懶地稍微伸展一下身體,撇頭便會看見張大著嘴還熟睡著的青峰。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是57青黃日的祝賀好像太遲來了請見諒ww

※本篇不小心(?)有出現龜梨,但跟整個故事發展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關係,純粹私心XDDD

※我真的好喜歡青黃,真的好喜歡。(笑)

※不確定大概會有幾篇,屆時再慢慢打慢慢PO吧現在天快亮了我好想睡(?)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討厭櫻花。

                    

不得不承認,是讓黃瀨那傢伙說中了。一開始確實是因為孩提時期、國枝婆婆的那個鬼故事。

 

聽說,在櫻花即將完全盛開的前一晚,會有個無比巨大的鬼,從山與山之間出現。它的大掌使勁地揮呀揮,引起陣陣強風,讓村子裡的櫻花在一夜之間全都掉光了呢。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13KtrQ  

 

不多說了wwwwwwwwwwwwww

無法接受的雷到翻的朋友請勿請勿點繼續閱讀喔!XDDDD

這完全個人喜好了,想要詳細的話可以去翻翻這兩天我的噗浪內容 (艸)

坂本真是個帥小哥ドキドキ什麼的我完全不忍說

 

那麼,對這兩個人有興趣的以下就意思意思看看吧 (笑)

PS. KAT-TUN322七週年我在寫什麼啊............(扶額)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H啊有肉啊有慎啊,顏色有點重,不能接受的朋友看不下去的話真的請別勉強 (笑)

※但是HE請放心,根本閃死人(?)

※我讓青黃菸菸酒酒了,有點滿足,呵呵。

※警告: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正色)

 

那麼,呃、大家請看吧,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寫過這麼香豔(?)的青黃XDDDDD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下定決心要來寫青黃連載啦!XDDDD

真的很喜歡青黃,但青黃在我筆下遲遲除了出本的兩三個故事之外,都沒有中篇甚至長篇的發展,一直一直覺得很想寫,但也一直一直沒寫成(?)

這次先從可能是中篇的幅度來嘗試看看吧!連載的話就跟在寫赤龜的時候一樣,是只想了開頭跟結局然後中間鋪陳都沒構想的冒險模式呵呵WWW (沒長進##)

※警告※ 雖然我會盡量但請別太過期待更新的速度唷XDDDDDD

背景的話是設定在大正時代,故事過程會經歷第一次世界大戰,因此許多史實部份若是BUG太大真的歡迎指教!(跪)

 

那麼,執念很深的軍人青峰 x 有病有病卻像花一樣(??)的作家黃瀨

這個舞華首次嘗試的大正羅曼故事,還希望大家會喜歡 (笑)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延期?欸?呃、」分明人都來到攝影棚了,這才被告知雜誌拍攝的工作日程早已更動。基本上很少遇到如此臨時的狀態,龜梨顯得有些訝異又有些手足無措。「為、為什麼?」

 

「啊、抱歉,我沒跟你說嗎?」看起來好像比平時還要更加忙碌的經紀人一面道著歉,但就在他看起來才正想跟龜梨解釋的時候,偏偏手機又碰巧響起。「嗚哇、是廠商……」

 

看來又是得處理上一段時間的電話了,龜梨有些無奈地,還是讓經紀人以他的工作優先了。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refoot-web   

 

※文案※

 

當十七歲的青峰遇上身邊已經有一位Miss Independent的二十五歲的黃瀨。

當年下所擁有的那份衝勁和幾乎快被遺忘的率直遇上糾結於雙性戀傾向又束縛於社會的年上。

 

「所以說、天啊,我竟然對高中生出手……」

「不,你是『被』高中生出手了。」

 

這只是一個愛情故事。

是一個有笑容卻也有淚水,有情不自禁的心動也有反覆掙扎的苦惱的故事。

是一個沒有誰是好人,卻也沒有誰是壞人的故事。

 

這只是一個關於想要得到『幸福』的愛情故事。

 

※注意:試閱有肉,雷者請記得迴避噢~

 

※印量調查開放中!※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集合了一些不是讓人很愉快的要素,但我覺得結局還蠻甜蜜(?)的。

當中有些畫面在我腦海中浮現時讓我感到悲傷而哭了,但實際上這份悲傷好像沒有很好的表達出來,因為我也不太清楚這樣的難受是為什麼。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笑)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只是試寫練筆搓手感而已www

※雖然這真的是未完成但這篇名也真的叫做未完成啦哈哈~(#)

※基本上都還沒做功課查資料所以滿滿BUG什麼的也請先看看就好……XDDD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都快要凌晨四點了還不睡覺然後寫這東西寫到凌晨四點半多就跑來貼是要更新給誰看啊哈哈哈)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to舞華-4   

※文案※

 

已經忘記是從哪裡聽來的事情了。

應該是從造型師還是化妝師口中得知的吧?黃瀨一邊在心底暗忖著。

 

『通常,女人都會把最重要的那一個祕密留在衣櫃裡。』

 

他不是女人,無法保證女人是不是都會這樣做;

但就算他不是女人,也是會有個想要永遠留下的秘密──《衣櫃》

 

收錄青黃戀愛短篇故事共九篇。

有些甜,有些傻,有些迷惘,有些憧憬。

 

『如果我們可以手牽手一直一直一直這樣走下去,

那將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試閱:http://japonesque.pixnet.net/blog/category/961254 

※CWT33預定開放中!※ 

舞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